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2 18:34:18|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7.24-26墾丁行遊記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
大家睡醒,享用一下飯店的高級早餐,看看海邊的風景,挺愜意!中午退房,前往第二天的旅館─我的家,相較於昨天的豪華房間,這天的就是經濟實惠型的,好大一間十人房才3000元,外面還有漫畫可以補來看,很不錯喔~~^^(照片是我們喝不完的啤酒~"~)

下午,來去後壁湖玩水上活動(AM2:30),我們玩的是浮潛+快艇+香蕉船的三合一,殺價殺到400元/人,有著全套潛水衣鞋、蛙鏡呼吸管、救生衣等等,比較不會曬黑。浮潛自然很好玩,也看到了好多好多的魚兒,海水魚怎麼看都很可愛,光那個顏色就閃閃動人到不行囉!大家在海岸附近幸福快樂的游泳看魚兒,挺舒服的!不過要到快艇的時候就是惡夢的開始,一路上(應該說一海上?)搖搖晃晃,大家都晃的頭暈腦漲,等上了快艇更加淒慘,快艇不開的時候,我感覺整個地球在震動,連走都快走不穩了,胃裡面的食物更是蠢蠢欲動(臭惠玲,沒事叫我吃一點點炒麵幹麻啦~~>"<)。香蕉船還不錯玩,雖然我們都不知道為什麼,人家還沒要摔我們我們就自暴自棄了,不過還是挺好玩的,只是,當上了快艇後,所有吃進去的海水都變成反胃的根源,嘉慧首當其衝就吐了,文好像也催吐了起來,而我強忍著不舒服,想說到靠近岸邊應該就沒問題了吧!結果~~準備上岸前跳下水,海水一晃我就受不了了,開始大吐特吐,這時候才知道焦糖之前的痛苦!(嗚...趙大戶,我錯了...我不應該嘲笑你的...)不過說真的,吐完舒服很多,頓時覺得神清氣爽起來,努力掙扎上岸休息一下,發現耳環被甩掉了一邊,也好,正好去買新的~~休息一下就回去換洗,準備回飯店囉!

晚餐,跑去恆春吃有名的鴨肉冬粉(感謝惠玲的同學熱情帶路!),想說PM7:30人應該不多,錯,還是多到爆,排了好久才吃到呢!不過他們的魯味真是好吃到了極點,冬粉也很讚,有興趣的請自行去吃吃看!^^晚一點,來去出火。在上邊買了一些煙火,拿著火把下去玩樂囉!煙火很美麗,帶給我們的啟示是:1.仙女棒可以讓大家都很high。2.20元的浪漫果然是短暫的,不過80元的浪漫也沒有多了不起,只是會劈哩啪啦罷了。3.50元的浪漫還滿好玩的!當我們煙火放完了的那一瞬間,天空忽然開始下起大雨,我們慌忙撐傘點火把準備離開,路過火堆,看見人家的爆米花連爆都還沒開始爆就在那邊淋雨,心裡的感覺是:還好我們煙火放完了~~耶~~我們也還滿幸運的啦!至少只是淋點小雨,煙火可是都玩到了!現在就期待趙大戶的DV快快出來囉!^^

回到墾丁街上逛大街。看到可以在空中翻轉的跳跳樂(有人可以跟我說那是啥嗎?),5分鐘要價250,去搶算了。雖然我很想玩,但是為了抵制亂喊價的商家,我只好含淚離開。大家在街上晃阿晃,吃阿吃,買紀念品,我順便補貨買耳環。PM10:00回到飯店,開始打牌罰酒,起酒疹二人組(惠玲、金門)一家奮力殺敵,不過難逃被灌酒的命運,趙大戶也灌了不少,大家不知不覺又幹掉半箱米魯,今天運氣不錯,沒喝多少,等開始走下坡的時候大家也差不多喝掛了,所以就去睡囉!

台長: 布魯鯨的憂鬱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