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9 21:55:00|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信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個年代,依然相信愛情的人,是不是很愚蠢呢?

昨天,一向灑脫自在的朋友說:『我現在居然開始相信這個世界上真的有愛情!』
呵呵,她跟她男友的奇蹟,我們也都見識到了,兩個人居然可以走這麼久...:)
她問我:『你呢?現在的你還相信真的有愛情嗎?』我只是笑了笑,點點頭。

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有愛情?我相信,我願意相信真的有執著、奉獻、無悔的愛,
在經歷過風狂雨驟的暴風雨之後,我依然這樣子去相信。
也許我們遇見的不是對的人、或者不是對的時間,但是,即使如此,
當時的愛情是真的,當時的感受是真的,當時的眼淚和傷痛也是真的。

世界上也許沒有永遠不變的東西,包括愛,有的愛情會腐敗,有的愛情會進化,
只是現實的壓力,讓我們逐漸忘記愛情最初的快樂和感動....
每個人都懷念初戀,懷念當時的單純,懷念那時候的執著,但是,
卻沒有人願意像初戀一樣的付出一切。太家都怕,怕再次受傷。
但是,只有完全的付出。才能得到完全的快樂,經歷初戀的失敗,
學到的,應該是用更安全的方式保護自己,學會用正確的方式愛人。
每個人都退縮,都不去付出,自然不會有所謂的真情~~~~:)
世界上有沒有愛情?你說呢?信者恆信,我倒寧願相信愛情而得到永生。


ps.但書:付出只給珍惜你的付出的人,而不是盲目的給予。

台長: 布魯鯨的憂鬱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