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4 02:02:00|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all of my de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午夜一點三十二分,一個白天出大太陽傍晚很熱晚上卻下雨的鬼天氣。

我還醒著。是的,我真的還醒著,清醒。

忽然想到,想寫一些東西,寫出一點心裡的感覺。ㄟ,就看看,看看就好,也不用太認真啦!^^"

首先,我要謝謝一個人,雖然他不在我身邊,雖然我們只是好朋友,但是他給了我一種新的視野,一種寬容,一種溫暖,一種想法,我想把這陣子很喜歡聽的journey送給他,雖然我並沒有辦法。

再來,我今天忽然覺得我很幸福,我的幸福,在於你們。你們真的是我很珍惜的、非常重要的好朋友。也許我沒有跟你們說過,但是,你們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在我歡笑的時候,你們陪著我快樂,在我跌倒的時候,你們扶持我再度爬起,在我悲傷的時候,你們為我擦去淚水,在我憤怒的時候,你們給我最溫暖的擁抱跟最直率而對我好的意見,我的人生,是由你們建構起來的,有著你們陪伴,我能夠在這段路上走的平順愉快,我是個伶牙利嘴的傢伙,但是有時候我真的很拙於口才,尤其在表達一些感覺的時候......我不曉得怎麼跟你們說,其實我很想給你們每個人一個抱抱,給你們一個微笑,給你們一封鼓勵的短訊,或者跟你們交換一個了然於胸的眼神......我真的很愛你們,我親愛的朋友。

接下來,我想對一個人說一些話,雖然我想他不會來這裡看,他也不會想在見到我......我一直想跟你說抱歉,我一直希望你原諒我,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告訴你,我也不願意去打攪你武裝起來的自尊跟世界。目前的情況是我不樂見的,但是,我沒有辦法改變,只是,請你知道,曾經有些情誼是真的,我真誠的希望你能過的越來越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不要忙壞了。

And給大姐跟凱,我是個不太負責任的姊妹,你們對家裡的付出跟用心真的比我多,你們也從來沒有跟我計較過,原諒這個懶洋洋的我,也謝謝你們,常常被我麻煩被我亂,還要忍受我的碎碎唸,當然,凱,碎碎唸這點你實在是遙遙領先,不過二姐我雖然很少跟你說什麼好話,那並不代表我不關心你不愛你。大姐,好好照顧你的身體,我還想以後要抓你出國玩的。

還有我的爸我的媽,我真的是一個有點糟糕的女兒,老是忘記該打電話回家報平安,老是忘記跑出去玩之前要先知會你們一下,總是在玩完之後才會心虛的拿照片給你們看,老是忽然就跑回家,又忽然跑回嘉義,老是做一些讓你們覺得有點頭痛的事情,你們對我有很多很多的包容跟忍耐,我知道的,對不起啦~~我要覺悟了,恩,從今天開始我會努力做一個好女兒,如果我做不好你們就罵我好了^_^"......

最後,給我非常要好的幾個朋友,我有時候有點任性,有點番,有點白痴,超級白目,你們都用無敵寬容的胸懷來包容我,我不知道該跟你們說啥,不過,我想,你們會懂我的意思吧......^_^謝謝你們,容忍這麼一個奇怪的狗兒這麼的久。

廢話說完了,這世界上大概沒有這麼真心的廢話了,親愛的各位,晚安。

台長: 布魯鯨的憂鬱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