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5 17:57:00|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無聊,所以去台北,找大姐和凱凱。

獨自一人搭上國光號,一路昏昏沉沉到了車站。提著沉重的行李,走在台北的街頭,冷冷的空氣,著實讓我這個待在熱帶太久的人有點受不了。打個電話問候T,他依然是忙碌的無法休息,等大姐來,坐上超級殺的公車回中和去。一路上,我跟公車上的鋼管相依為命,只怕一個不小心被司機甩出車外,嗚呼哀哉尚饗矣。

隔天,去公館逛逛。之前到公館,都只是短暫的停留,這次總算好好的把他走了一遭。琳瑯滿目的商店、擁擠的人潮、各式各樣的商品,每一樣都在挑戰我的忍耐力。度過金融風暴的我,終於可以鬆手買一點東西囉!^^和大姐在人群之間穿梭,享受逛街的快感~~殺了幾件衣服,只可惜時間不太夠,沒時間去聽說很漂亮的台大走走,拿了東西給T,聊個幾句。T又瘦了,原本就單薄的身體,已經幾乎到達仙風道骨的地步了......看了實在為他擔心,不過,也沒辦法跟他說什麼,只好叮嚀他自己保重身體囉!

回中和,等迷路的朋友來接我們。三個人跑去傳說中的台北101閒逛,看看熱鬧,順便拿著相機過過鄉下人的癮=_=。一路討論著進去101要不要準備安全帽、要怎麼攻擊路過的機車騎士搶他們的安全帽之類的話題,終於到了信義區的101,果不其然,的確十分高,不過能逛的有只有旁邊的五樓,只是它的坪數很大,那天人也不算非常多(比起sogo實在是太淺了!),我們還能享受一點悠閒的快樂,左看看,右看看,一堆沒見過的專櫃,一堆沒有吊牌的衣服,實在讓我跟大姐覺得是來這邊勵志的!^^!!!在101裡面狂拍猛拍,因為真的還滿漂亮的,可惜沒有看到海尼根的啤酒小姐,不然一定更棒~~^^

去吃大餐。吃完大餐,跑去松山看飛機。早有耳聞松山機場的飛機起降很有名,不過一直沒什麼機會可以來,想不到這次朋友剛好知道路,就讓我跟大姐沾光順便來看看囉!^^晚上的氣溫好低,冷的我們直打哆嗦,不過,我們還是很有耐心的等飛機來。結果真是不來則已,一來就是連續好多台,遠遠的看見光點慢慢移動過來,等到接近時,就以驚人的速度橫越頭頂,聽說夏天會有熱呼呼的風吹過來,可惜今天太冷,這項福利(??)完全沒有機會發揮作用,不過,可以看見飛機的肚子呢!連哪一間航空公司都可以看的清清楚楚!^^真是好玩~~

隔天,和大姐的大學同學(及其朋友)去爬陽明山。那些人,原本就只是斷斷續續的聽大姐提過,沒想到今天居然一次給我看到好多個!^^本來說要去魚路古道的,不過因為他們大大的遲到了一番,加上我又必須趕車,最後就在擎天崗跟金包里大路那邊走走而已,說是走走,倒也是十分崎嶇坎坷,地面有點濕濕的,落葉片片,青苔處處,還要閃閃牛大便,不過天氣這麼冷,大家冷的發抖,去那邊運動運動也滿不錯的。現在正是芒草開的季節,滿山遍野都是芒草,白花花的一片,隨著秋風搖曳,要不是冷到我實在沒什麼力氣了,不然一定大拍特拍!(話說回來,我還是大拍特拍了,請看我的網路相簿。)走在小路上,聽著他們閒聊,沒什麼機會接觸金融界的人,聽他們說著一些好玩的事情,也覺得很開心!^_^路上還有好多人帶著狗狗來,看到一隻超帥的牧羊犬喔!(就是照片上面那一隻!)雖然我被牠踩了一腳,不過我還是偷偷摸了他好幾把,還強迫牠跟我照相~~:D還有馬爾濟斯跟小小米格魯,整個步道上熱鬧滾滾,有著大家的笑語,還有美麗的風景。雖然小弟差點掉進水裡,不過其他到是還算平安,只是走完步道,大家也累垮了,一路從陽金公路睡回台北市都爬不起來了!

跟他們跑去吃火鍋,不過,只有四十分鐘,實在讓我吃的膽戰心驚,更慘的,是吃的膽戰心驚還是有點來不及,匆匆掃空我的盤子,就開始奔馳回車站,說實在我也滿厲害的,從店裡出來(士林捷運站旁),衝進捷運車站,坐捷運到台北,衝出台北車站,衝到台汽西站,我居然只花了25分鐘(這還包括等捷運坐捷運的時間),實在是非常佩服我自己!提著我的行李在那邊等的弟已經等到焦慮了,我看他比我更擔心如果坐不上車子怎麼辦?^^!!!終於可以回到溫暖的(??)南部了,車上還有電動玩具可以娛樂,讓我回味一下15年前玩的任天堂,真是不錯~~~~

不過,腳好痛=_=,人老了,實在是不能太操勞,哀哀哀。不過,這次去玩感覺滿舒服的,雖然還是有點匆促,不過可以跟大姐到處去走走,跟她聊天,可以見到幾個好久不見的朋友,還認識了一些新的朋友,心情都很愉快!^_^雖然冷的要死,可是我的心理卻很溫暖呢!

感謝這次去台北招待我的朋友喔!^^有機會歡迎來找我玩!

台長: 布魯鯨的憂鬱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