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2 23:54:2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寫的 給我的 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期: Mon, 23 Oct 2000 03:32:10

昨天沒寫信給妳
因為到家已經凌晨3點多了
累死了 倒下去就睡著了
簡單的說 就是跑去玩了啦
昨天XX生日 大夥兒去唱歌
來來去去的 唱到晚上八點
結束後大夥兒提議晚上要去蚵仔寮
剛好OO也想要去
所以就帶她一起去囉
重點來了從妳的感覺
或是聽到身邊朋友的話
妳是不是以為我跟OO有一腿
那妳要不要聽聽我自己的感覺
妳沒辦法說不要的因為信是我在寫的嘛

記得那天晚上我有告訴妳
我喜歡的女生外型是OO這種的
妳還很訝異的問說
不是PP那種的嗎
這個問題容後再討論
知道有OO這號人物存在是在5年級迎新的時候 那時候看到她的感覺
老實講還蠻不錯的啦
只是會覺得她們粉抹的實在是厚了一點
那時還有因此而狂笑他們ㄌㄟ(說她們是在臉上孔固力)
再來就是畢業聚餐的時候
那一次妳也有去ㄚ
她除了還是在臉上孔固力以外
這次還多了馬爾濟斯頭
依照慣例,我們還是很狠的笑了他一頓
除此之外,真的是沒有什麼印象了
其實我會叫她李同學,他會叫我朱同學的原因是
他國中同學是我專科同學 瞭了吧
真的跟OO熟起來是在去年青商的聚餐上
忘了妳有沒有去了,好像是沒有
後來XX辦迎新(去年11月的事)
我們不是有去插一腳嗎
那次她跟瑪莉亞也有去
後來大夥兒出去玩大概都會約她
也許是他們覺得我跟OO還蠻不錯的
所以約她的這個任務雖不全部落在我身上 但的確是大多數是我在約
漸漸的跟她有比較多的相處之後
我發覺(她應該也有發覺)
我們喜歡的事物跟對一些事情的想法
真是天殺的幾乎差不了多少
不管是話題式的聊天
或是不經意的提起
相似的程度連我都感到超訝異的
就以昨天來說好了
我跟她說我最近很喜歡看張小嫻的文章
想要去找找她的書
她居然跳起來說
“你不知道我是超級張小嫻迷嗎”
“我有一整套他的書”
印象中我們喜歡的書還蠻相似的
(這樣也好,有免費的書可以看…嘿嘿)
有一次她手上拿著朱少麟的燕子
我也是訝異的問她也有在看朱少麟的書嗎 也有不同的啦
之前她跟我說在看梵谷傳
只記得我做了一個詭異的表情
她也是超喜歡看電影的
昨天我說我想看情慾寫真
他居然也說她也超喜歡蘇非瑪索
(我比較想跟妳去看…真的)
我們還有一個共同點
我們都是梅格萊恩掛的
有一次我們做心理測驗
居然一樣(還有不少人也一樣啦)
種種巧合的程度
還真懷疑是不是在演電影
呵呵!!這是電影裡面常用的泡馬子手法
之前傳言說我們走的很近
(居然連OO的朋友也知道!!我不認識的…太扯了!這個會在另一封信 ” 陰謀論 “ 中提到)
常打電話 常一起出去 單獨看電影
都是真的
(相信我,這對雙子座來說是再平凡不過了,我有經驗)
不過,相似的興趣不就是成為交到好朋友的重要因素嗎 ㄟ合嘛
我對他有感覺嗎 在那個時候真的是有的
如果不是妳那天夜裡問我說
“ 聽說你跟OO走的很近喔 “
我想搞不好我會跟她告白ㄌㄟ
(不一定會成功啦,妳知道雙子座的人,而且我也不知道那時有人在追她,就是她現在的男朋友)
我想我在我們之間學到了一件事
“把握機會是一段戀情的關鍵…”
那一天妳問我的話對我來說
就像是住在我心裡的妳敲了敲我的心門說
“ 喂!我還在這兒,你當我死ㄚ!!”
而我有點像是做了壞事的小孩
驚慌失措的逃回你身邊
不過我知道不完全是這樣的
我感受到妳對我的在乎

我想我還是比較在乎妳的,怕妳亂想
所以,我刻意跟她保持距離
對她而言
我就像是消失了一樣
她不止一次說我像空氣一樣消失了
想想還真對她有些許歉意呢
畢竟這不是對待朋友的好方式

或許妳會問 ” 你都說你對她有感覺了 “
我想說
感覺雖很重要,但不是一段戀情的的全部
我對你的感覺或濃或淡,或近或遠,卻從來沒斷過
你會不會想要再問 “ 她可是你喜歡的外型呀 “
我想說
喜歡的外型常常在變,喜歡的心是不常變的
你會不會再三發問 “ 那現在呢 “
我想說
她有他,我有妳
自從那一次妳敲我心門以後
我就記得了妳一直住在我心底
趕都趕不走

妳應該會一問再問 “ 你會不會再跟她出去看電影 “
我想說
會啊,誰叫妳不理我
不過可能要找一群人
免得又被傳的亂齊八糟,多添尷尬
沒有你的日子總要過下去

說真的
現在對她的感覺就像是多年不見的老友
雖然熟識不久…

李同學就是李同學
不會變成馬的

2000/10/23 沒電影看的第10天 我們也有相似的興趣與想法的第4個年頭



台長: DeepBlue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