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31 03:24:47|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眼睛腫歪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終究沒有辦法解釋出為什麼
那麼樣的想見你一面 卻在到達你家後
寧願跟伯母聊天到必須離開的時間
也不願跟你獨處 第一次你沒送我離開
也許吧 凡事總會有第一次
晚上爸媽結婚週年慶的歡樂氣氛暫時讓我忘記先前的灰色情緒 切完蛋糕
女的賓客一個個排隊獻吻給老爸 個個表情滑譏 接著 男的賓客也摩拳擦掌的自動塗好口紅要親老媽 畢竟是傳統保守的老媽 表情像是上刑場般的壯烈
再搞下去 我真怕那行動不變的外婆 會站起來走人 當然親吻老媽的還包括
兩個害羞的年輕小夥子 大姊和小妹的
男朋友 那時 我多想你也在 !!
晚上 你打電話來說晚安 卻執意要將
今天的事''談談'' 一副標準今日事今日畢的模樣 拗脾氣的我也槓上了似的
堅持不想談 最後呢 搞到我開始哭
你又得道歉 何必呢 真的如你所說的
這樣是把事情簡單化嗎 不談就一定是
複雜化嗎 每次有爭執我都是悶著不講話的那個 不敢開口阿 就怕一開口
話就重了 就傷了 就想要放棄了
(小部分原因是喉嚨裏那口痰)
老想著 睡個一覺明天就開心了 就知道怎麼放低姿態了 再不行 再睡一覺
再不行 再睡一覺.................
我傳了簡訊給你 說給我幾天時間靜靜
想要看清楚我在愛情裏的樣子 雖然
一向大女人的我心想著 媽的 時間是我的吧 我幹嘛跟你要 還得加個"請"
你會施捨給我嗎 親愛的???
總之 今天真是個他媽的又喜又悲的一天

台長: DeepBlue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