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4 23:19:3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早太晚的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早遇見你. 我還太年輕
不懂得怎麼去愛你
太早遇見你. 我沒有經歷過失去
不曉得應該要珍惜
太早遇見你. 我還有太多的夢想
不會捨得為你這棵樹放棄整座森林
太早遇見你. 我還太任性
你也太孩子氣

太晚遇見你. 也許你心裡已經有了人
不會再有多餘的力氣來愛我
太晚遇見你. 可能我身邊有另外一人
不能辜負他 我只有放棄你
太晚遇見你. 我已不再年輕
沒有勇氣去為愛賭一把
太晚遇見你. 你已變得太世故
再也輸不起
太晚遇見你. 也許你正被愛傷透心
而我也不再相信所謂承諾
太晚遇見你. 可能我們的人生已經大不同 愛情不再是最重要

太早遇見你. 我會不小心失去你
太晚遇見你. 我又會無意間錯過了你

還好 我現在就遇見了你
親愛的 情人節快樂!!

台長: DeepBlue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