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2 00:03:2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寫的 給我的 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題: 生日快樂
日期: Sat, 21 Oct 2000 02:57:10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快的讓人記不得今天是幾號
要不是明天要唱歌
我還真不知道今天就是21號了
10月21
離我的生日已經悄悄的過了一個月
那天的我是幸福的
真的沒想到 就這樣
妳整晚都陪在我身邊
看起來是那麼的美
老實說
妳穿球鞋的樣子很好看的
只是到現在我還不明白
那晚 我就是伸不出我的手
在天橋上 好想好想摟著你
看看夜景 好想好想牽妳的手
漫步在彷彿不屬於高雄的美
不明白 也許真的沒種吧
若真要擠出個理由
我想,應該是害怕
害怕你甩掉我的手
害怕氣氛會變尷尬
害怕破壞這幸福的感覺
害怕這一切都是我誤會了
其實我常常抓不到妳給我的感覺
我不知道這時刻的我
是你的伴 還是妳好友
XX常說 “ 你都誤會了 “
聽著聽著好像就是這樣了
因為我記得XX說過 她跟妳很像……
是嗎!?如果是就好了…苦笑)
所以 我忠於自己的感覺
誤會妳為我把頭髮放下
誤會妳為我特意穿上很久沒穿的球鞋
誤會妳為我蹺課陪我過生日
誤會妳為我們倆製造機會
誤會妳不爽我沒爛牽妳的手
誤會妳想我們在一起
誤會妳在乎我們之間的感情
誤會了 誤會了妳愛我
誤會了 真的誤會了
告訴我 這一切是個誤會嗎
也許我們之間的問題就出在這裡
我給的 妳不那麼需要
妳要的 我不知如何給
妳給的 我無法分辨怎麼要
我要的 妳害怕給
還記得去年你送我什麼生日禮物嗎
是一個很貴的皮夾喔
雖然我嘴巴碎碎念
心裡可是感動的痛哭流涕
那時沒告訴妳
我很喜歡你告訴我 ”不要再碎碎念了,我會翻臉喔” 的感覺
雖然我偶而還是會白目的提起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
那是一種確定的感覺
不一定要遷就妳
但我很確定的知道妳在想什麼
明年你要送我什麼禮物啊
很快就到了喔
如果可以預約
我只想妳跟我說
生日快樂

2000/10/21 時間飛快的第8天 收到妳禮物的第4個年頭






台長: DeepBlue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