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21:28:1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 ◄ 他把我合的好醜 ,, 我哪有那麼黑丫 ! >"<


10/2 ﹏ 新的月份新的開始 。


已經好久沒有來我的頹廢粉紅世界ㄌ ~~~ 有人來這看我嗎 ?! 敲門的話不會有人回應 ,, 因為我討厭別人敲門 。


好難得的假ㄖ ,, 我居然還要早起去學校補課 ﹏ 真的很想罵一句 『 甲賽啦你 』 ◄ 這是我最近迷上的口頭禪 !!! 聽起來很酷芭 (?) ㄎㄎ ,, 但是總是被人罵沒水準沒氣質 ~~~ >﹏< 。


我的勁爆街舞好久沒有跳ㄌ ,, 那天跳的時候腰真痛 。 我發現『 正經 』好難 ,, 要我靜下心來做某一件事情很難很難 ~~~ 我好像是個過動ㄦ* 搞笑是我的專長嗎 ?! 諧星是我的職業嗎 ?! 未來茫茫然 !!! 希望滿18歲後 ,, 我會變的淑女一點 ;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最難的願望芭 。


今天在學校看ㄌ英閱老師的畢冊 ,, 裡面居然出現ㄌ小S ; 有點爆笑 ~~~ 還是那個樣ㄗ。 英閱老師的樣ㄗ也頗爆笑的ㄡ ~~~ 想到還是想要笑 !



幸福幸福幸福 ,, 最近還頗幸福的 ~~~ 親情愛情友情 ; 通通A++ ; MR.鵬做ㄌ個專屬我的動畫給我 ,, 頗感動的 !!! 雙魚座就是淚腺發達 ; 感動到小哭流ㄌ幾滴淚 。 用心程度讓我很感動 〃 3Q !

台長: 頹廢a冷女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