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12:28:15|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9/11 ►

赫然發現 ,,, 今天居然是911 ~~~ 哈 !!! 巧 。

好久沒有來打ㄖ記辣 ,, 因為有點小忙的說 ; 孝凡和安娜璇說很喜歡看我的ㄖ記 ~~~ 看我羞辱阿龐的內容 ﹏ ㊝ 阿龐真的越來越爆笑嚕 ,, 詩潔模仿阿龐超爆笑 !!! 每一天上課我都快要笑到發瘋ㄌ ,, 肚子爆痛的 ☺ 〃 剛開始我還以為阿龐是個很兇的老師 ,, 其實也還好嘛 ; 如果我們用現在的講話態度對待以前的老師 ,, 我想我們應該會死的很慘芭 (?) s0 阿龐還是有他好的一面辣 ,, 不過真的是很白痴的一個老師 ~~~ = =凸 * 不過去哪裡只能一個人去 ,, 外出也只能一個人 ~~~ 這點真的很令人發火 ░ 每一天都欠人罵 ,,,, 沒看過那麼白目的老師 ~~~

最近要開開始存$嚕 ,, 可能再過幾個月就要辭職ㄌ ~~~ 哎呀呀 ,, 才開始熱愛我的7-11 (( 吉旺門市 )) 現在卻又要離開ㄌ ,, 還是有點小不捨辣 。 不過想ㄌ想 ; 還是覺得爸媽和男友和朋友說的話都很對 ,, 如果我現在要賺錢 ﹏ 去讀夜校賺的錢還比較多 ~~~ 如果我現在要考好大學 ﹏ 我就應該把心思花在讀書上面 !!! 我這樣半工半讀 ,, 兩邊的事情都會做不好的 〃 我想通ㄌ 。 不過還是要給我點時間去存些$。 After all 二下會去補習 ,, 到時候的花費可是很龐大的 !

最近好想出去玩呀 ,, 去逛逛去哪裡都好 !!! 不過沒時間也沒錢 。 ► 媽媽 我要錢 ◄ 星期四的時候 ,, 吳宗憲等人來光復錄食字路口 ~~~ 他們也有去我爸朋友的農場拍ㄡ ; 如果你們覺得那裡好玩的話 ,, 我在看看怎麼帶你們去玩 !!! 我爸是說那兒不錯玩 ,, 不過我是不太相信辣 。

今天是911 ,, 一個月後是我老公的生日ㄡ ~~~ 剛好碰到第一次月考 ; 衰耶 ~~~ 這樣我就不能去日本陪他過生日辣 。 恨 >︿<凸 。 ▨ 嘿嘿 ,, 922要到哩 ▧ 。

昨天在店裡上班的時候 ,, 遇到瘋ㄗ一枚* 他專門來找碴的 ,, 一直說我們熱狗沒轉就是沒熟 ~~~ 覺得沒熟就不要買就好啦 ,, 還說要找記者來拍 ; 找記者還要錢耶 ~~~ 白目中年人 。 ㄌㄨˊ到最後沒人理他 ,, 只好自己拍拍屁股走人 〃 也遇到一個小弟弟 ,, 我搭訕他ㄡ !!! 問他一些阿給的事情 ,, 那弟弟很強耶 ~~~ 練到獎盃了耶 !!! 高手 。 他說下次要帶我一起練 〃 呵呵

▩ 9/8 鯊魚小妞生日 ~~~ 已經過ㄌ ,, 哎呀呀 沒慶祝到 。
誰叫你要住校 。 你住校要找你就超級無敵困難ㄌ ~~~
那天XXX有問我你的生日幾號 ,, 不過我沒和他說 !!! 他說要送你禮物 ; 不過我想不必了芭 (?) 我想你應該也很贊同我的做法 〃
不知道你現在和學長怎樣ㄌ ?! 我已經夠呆ㄌ ,, 想不到你比我更呆 !!! 呆的程度真的會令人昏倒 〃 每一次聽你在哭真的會讓我想殺他耶 ~~~ 可是你又那麼護他 〃 每次都威脅你自己決定的事情不要跑來和我哭 ,, 但是你還是跑來和我哭 ; 我也又在聽你哭 !!! 什麼邏輯呀 ?
不知道要怎麼說你了 ,, 只是希望你別受到傷害就OKㄌ辣 〃 笨蛋鯊魚 。
已經2個星期沒連絡ㄌ ~~~ 連一通電話也找不到你 !!!
看到這個要記得打給我ㄡ 。
PS 打來不准哭ㄌ ~~~~

台長: 頹廢a冷女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