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0 20:28:1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 ˇ︿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day ⓘ ⓢ 8/30 ►

煩 ,,,,, 好多事情要煩 ~~~ 搞不懂大人為什麼總是要把氣出在小孩子身上呢 ? 只要他們心情不好 ; 我們就得遭殃 = =凸 ~~~ What's up ! 什麼歪理 !? 像是永遠都解不開的數學難題 × 不懂 ” 爸媽吵架關我啥事 (?) 心情不好關我啥事 (?) 永遠都扯到我身上 〃 永遠只拿我和別人比 ,,,, Excuse ⓜⓔ ... 我永遠只等於自己 , 我 ≠ 任何人 !!! 。

明天就要正式開學ㄌ ,, 只有一個字可形容 『 ㄢˋ』又要見到阿龐ㄌ ~~~ 想到就想吐 = = ; 小小的眼睛 + 永遠都不刮的腋毛 + 吵死人的聲音 + 高八度的吶喊著 ◢ 不要講話 ◣ ; 在我眼中只有搞笑的成分 ,,, 威嚴 ?! ㄑㄩˇ ! 充滿問號 !!! 今天的阿龐充滿了上流美的味道 ,, 帥ㄡ 〞
明天要模擬考 ,, 數學掛 英文掛 。 真的好討厭開學呀 〃 根本還沒玩到 ; 好ㄖ子就結束ㄌ ~~~ >﹏< 。

我和詩潔現在可是 ► 阿伯殺手 ◄ ㄎㄎ ,, 今天等公車時被兩個阿伯包圍ㄌ ; 詩潔的阿伯可HIGH 的咧 !!! 我的阿伯是走 Fashion 路線 ; 挖哈哈 〃 我發現新竹客運的司機歐吉桑都很高傲 ,, 今天讓我追著公車跑 = =凸* 。 我人那麼大叢 ,, 是看不到是嗎辣 !? ㄎㄣˋ 〃 人心不古呀 ; 世界上奇奇怪怪的人太多ㄌ ~~~ 搞不好我也是排名前十名的怪人咧 〞帥ㄡ 。

上次被警衛耍的事情我還記的清清楚楚 ,, 我和他無冤無仇的幹麻耍我呀 !? 上次店裡正在放杜老爺的脫掉 ,, 有個身高180多 體重有破百芭 (?) 的一個胖男ㄗ * 聽到這首脫掉後 ,, 居然手持聯合晚報 站在糖果櫃3&4的走道上 ~~~ 就跳起舞來ㄌ !!! 還不停對我拋媚眼和笑 ; 我看傻ㄌ眼 ...事後只覺得想吐 。 上上次 ,, 店裡來ㄌ個頗可愛的妹妹 ,, (( 我是個極度痛恨小孩的人 。 人稱小孩殺人魔 )) 我對她微笑 ,, 這個不知好歹的死八婆小孩 〃 居然在店裡大哭ㄌ起來 !!! 老娘我是有那麼可怕是嗎辣 。 凸凸凸 )) 難得我會覺得有小孩ㄗ頗可愛的 ~~~ 小孩果然還是心機重 。 哼哼

台長: 頹廢a冷女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