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1 16:28:1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壢上課記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現在在打工 ,, 所以很少有時間可以上網ㄌ!打工讓我失去好多屬於自己的時間ㄌ ~~~ But 慾望太大 ; 不打工不行 !!!

今天發現自己 ,, 常常優柔寡斷 ! 雖然這是雙魚座的特性 ~~~ 但是卻讓自己好討厭 ; 我已經不懂怎麼做自己ㄌ ~~~ 要做自己真的太難 ; 做自己就能夠一切都一帆風順嗎 ? 也難保不會遭受別人異樣的對待 !!! 我常常盲目的跟著別人的腳步走 ; 最後卻發現那不是我要的終點 !!! 回頭已經太難 〃 真的 { 做自己 } 好難 。

今天去中壢上ㄌ課 ,, 是和早班的同事一起去 ; 不過我們上完早上的課就翘嚕 !因為下午還要考試 ,, 不過我的影印是穩掛的 ~~~ 考也考不過 = =a! 乾脆早點回家 。 我應該會被店長殺ㄌ芭 ! 我們兩個小女子 ,, NO ~~~ 我說錯ㄌ; 我走的是 { 華麗人妖風 } 。所以也就是一個小女子和一個人妖 {{ 我我我 }} , 漫無目的走在中壢街頭晃 〃 等到火車就回家ㄌ ~~~ 好沒重點ㄉ一天 !!! 明天就是情人節ㄌ ,, ㄣ 〃 不知道怎麼過 ~~~ 會過嗎 ? 不知道 。 不敢抱太大期望 〃

這幾天發現Jay 的歌還不錯聽耶 !!! 我這樣說 ,, 應該很多人想揍我 ~~~

台長: 頹廢a冷女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