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2 22:27:15| 人氣9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 不能再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混學生

我是壞學生

我是懶學生

                      

自從上週發表完後

我整個人陷入鬼混的生活中

很晚睡,也很晚醒

(真的覺得冬天要來了,早上就爬不起來)

不行不行~~

再這樣下去

論文真的要完蛋

 

今天,三連休的最後一天

化了一個敗犬妝,想要去學校念書

覺得… 嘿嘿~ 我化眼妝有進步了

還差點想要出去逛一逛

還好我的理智在出門前告訴我

就算去逛逛也是不會買東西

那就到學校念念書吧~

念了一下大陸人寫的書

關於「中國價值創新」的書

給了我一點點論文的 idea

很好… 就是要這樣,就是要按照現在的temple

乖乖的,認真的,充實的 過每一天

直到論文老師點頭說… 「大丈夫だ!」

所以啊~ 加油加油加油

fighting ~ fighting ~ fighting ~

 

不可以再鬼混了哦 !

還有,天天要念心經,不要再偷懶

台長: 呆比 Debbie Chang
人氣(9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在 胡思亂講 |
此分類下一篇:愛的定義
此分類上一篇:回來日本囉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