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02 15:17:28| 人氣9,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北海岸小旅行 ♥ 淡人漁人碼頭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黃色小鴨之旅行程... 跨年小旅行還去了一趟淡人漁人碼頭

漁人碼頭... 好久好久以前去過,但也沒什麼印象就對了!! 

所以說啊~ 偶爾寫一下遊記,紀綠一下去過的地方,也是好事嘛

這次的小旅行,就安排住在漁人碼頭的福容飯店

上網買了福容的PACKAGE,一泊二食$5990,吃的是阿基師港式飲茶

老實說...那個晚餐吃的不太好~ 如果阿基師吃到應該會生氣...

可是方便就好吧~不然還得開車去老街吃飯,我老大覺得有點兒麻煩

不過,你問我會不會推荐這個PACKAGE,我會建議麻煩一點去老街比較值得哦!!!

↓ 福容飯店 的 外觀

它真的就在漁人碼頭的旁邊,好方便

裡面其實沒什麼設施,不過我有去三暖暖,覺得還不錯呀~ 是裸湯

結果隔天新聞說它的三溫暖細菌值超標!!! 
↓ 難得我有心拍房間就來放張照片吧! 我們房間是山景,所以也沒有VIEW可言

不過房間算蠻大的~
 
↓ 盥洗用品是提供歐蘇丹
 
↓ 泡澡可以一邊看電視... 不過我prefer 大澡堂
  
↓ 放完東西後,立刻直奔漁人碼頭拍照去

這兩天老大很有愛的幫我拍了不少好看的照片

由於我們是非假日前往,沒人耶~~~ 轉圈圈~~~
 
↓ 我喜歡這張~

 
↓ 天色漸暗,燈火也開了~

不過超級冷..... 
 
↓ Ta-da~ 情人橋到了

好近呀~ 住這裡真不錯! 隔天早上我來還有再來~
 
↓ 情人橋會一直變色,所以我們在這裡看了好久

 
↓ 好美哦~ 加上遊客不多,很舒服!!

 
↓ 看起來蠻像A的

 
↓ 隔天一早,發現外面的陽光好大,我們興奮的又跑去一拍一次照片

果然好天氣令人再次充滿元氣
 
↓ 海面被陽光照的閃閃發光
 
↓ 覺得這步道真的設計得很美

我們在這裡拍了很多好照片

真感謝老天在2013最後一天,給我們這麼溫暖的天氣,似乎是告訴我們新的一年會更好
 
↓ 因為老大有買wifi 記憶卡,我可以立即用手機看拍的好不好

這科技真的很方便呀~
 
↓ 由於太美了,再來一張
 
↓ 對岸是八里,你說,這裡拍起來有沒有像日月潭~ 哈哈哈

 
↓ 學昨天的pose再拍一張晴天版的
 
↓ 情人橋走到另一端就會看到這個

在這裡看到好多日本人拍照,不過日本人似乎蠻害羞的沒有跟這個love合照

反倒是台灣人挺愛的~ ㄎㄎㄎ

murmur...

以前聽說情侶不能一起走情人橋,不然會分手

其實... 是真的還假的也沒人知道! 因為有些當地人說沒這回事,畢竟這橋是後來才建的呀!?

不過有聽說破解的方法

就是男女各從橋的兩端出發,在橋中間會合,再一起走下橋,就可以破除

僅供參考啦~ 我覺得情人間還是要有愛、信任、感恩才能走的長長久久


Where to go:
福容飯店 漁人碼頭
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83號

02-2628-7777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呆比 Debbie Chang
人氣(9,21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北台灣 |
此分類下一篇:♥ 巧遇油桐花 ♥ 食養山房
此分類上一篇:❤ 我也有去看黃色小鴨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