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6 21:52:23| 人氣1,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來日本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結束~ 老娘我終於肯回來日本了

不過… 現在忽然很想看「康熙」…

真不知道我怎麼可以這麼愛台灣

 

記得有一次搭飛機回到關西機場

聽到幾位婆婆說:「やばり日本がいいね~」

另一位說:「そうね~日本のほうがラクだわ!」

當時呀~ 我心裡正想著,又回到這鬼地方

又要開始打拼過生活了 !

也不是真的不喜歡這邊的生活

只是日本再怎麼好,也好不過我的家鄉嘛

 

這次回來後,下次回家就是我畢業後了~ (論文lucky過關的話)

所以我說什麼都要拼

就算臉爛掉了

就算身材走樣了

就算被老師罵了

我也要把它拿到手

因為這是我來日本的目的呀

 

不過再半年耶 !  感覺應該會很快結束

之前一直聽別人說,要離開之前都會很捨不得

但沒血沒肝沒眼淚的我… 直至目前還一點也不會有一絲絲的捨不得

我可是巴不得可以快點畢業啊 !

 

加油啊~ 你在六顆滿月就可以回家了 !

可以跟我的愛貓,我的愛人,我的愛食們…  永渡一生

愛貓:

愛人:

  

愛食:

就是麻辣火鍋 (照片之後補上)

 

 

台長: 呆比 Debbie Chang
人氣(1,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我在 胡思亂講 |
此分類下一篇:呼~ 不能再這樣
此分類上一篇:享受無法逃避的痛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