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4 00:19:4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自我救贖=放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懂自己那根筋不對勁....

還是我天生奇怪又令人不解的命格+喜好..

總是喜歡一些冷的要的生物...

明明喜歡自己想對自己好的男人一些...

卻怎麼的也挑不起自己的興趣...

人真的要從受難中...才能證明自己的存在感嗎...

證明自己真的活著...

這二天...想很多....

覺得...如果愛不說出來...別人真的不會知道...除非你不愛..又另當別論...

故意消失二天...以為你會傳個訊息或打個電話...至少離線訊息...

人的標準真的愈來愈低..要求愈來愈少...

但什麼都沒有...我發現...我又開始感覺到整個人狀態很不好...

不喜歡現在烏雲滿天飛的感覺...

我要飛....

發現都這麼一陣子了...你還是都只作一個人的打算...

很好...沒什麼不好...

人都應該要多愛自己一些...不愛自己的人...別人也不會去愛你...

開始想要救自己離開這樣的一個情緒裡...

反正...YOU CAN LIVE WITHOUT ME...

我...不想這麼少愛自己一些...

做什麼事都想到你..想送你驚喜...

去記住你的喜好...喜歡的東西...

也許...不是你喜歡的STLYE..

很多時候...人家給的不見得是你想要的...

也許不夠了解...也給你自以為是你所想要的...

不重要了...

你的人生=自己所做過決定的總合....

你也去找找吧...

祝福你能找到一個你會不由自主...會傾心盡全力...

想給他你所有愛的女生...

而他也一樣愛你

也許那天...你才會覺得你是幸福的...

 

發自內心的覺得你是真正幸福的人...BYE

台長: debbie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