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4 13:10:3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令人不解的忽冷忽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不太喜歡..也有點受不了..忽冷忽熱..

是我太低估一個工程師能有多BORING嗎..多一板一眼..或多麼的.."冷"

出去度假前就常有這麼感覺..感覺自己是有多"可有可無"

其實 沒有自己 你也可以過的一樣好...

常常會有一個想法...既然沒我也沒差... 不如回歸你原本的生活...

還樂的輕鬆 沒人煩你

在去巴里島的五天裡...很美好

...也許是你不需要為了工作煩心...不需要為了開車需要有專注力..

我們只需要想我們想吃什麼想去哪兒逛..想玩什麼?

是很單純..很直接..沒有什麼現實的問題需要去煩心...

所以...我們很容易開心...

在機上還是那麼的甜跟幸福感....

怎麼一上了車...感覺就變了...

態度變的很淡...很冷...

幾天了..可以連通電話也沒...連個SKYPE或MSN的問候也都沒...

發簡訊也沒回個話...人怎麼可以這麼冷啊...

這讓我實在有點兒灰心...有點兒...說不上來...

等你從美國回來...如果還是一樣的情形....

我想...我想要....放.....手了....

讓另一個人...知道...或感覺到...你對他的愛意....難道真的有那麼難.嗎////

算....了......

好累哦... 一直去要求你...一直告訴你要怎麼作..

你才會動...雖然有時不及我的預期...但我知道你有在努力了...

有時,...你做的很好...超乎我的想像..

在VILLA裡的第一頓早餐..五月天的知足....

那一個旋律響起...眼淚差點要飇出來...

但....把有美麗回憶放在心裡頭,,,,也是另一種美好...

台長: debbie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