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3 23:53:23| 人氣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去花蓮騎單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桑的體力新境界~~

阿桑在吃藥藥..人都不太"蘇福"...好口連哦...

但是阿桑還是帶我出去"普累"...

這回咱們去了花蓮..騎單車

我們去七星潭柴魚博物館吃中餐...

這盤看起來很超值厚..特價120元

有什麼冷拌麵+六顆章魚丸+曼波魚丸湯

看來阿桑真的餓了...吃的臉都塞古古..


看吧..感覺很豐盛的一餐......


 

吃飽了...就走過去捷安特租車..

看.....開心的哩....

他們也真不手軟..平日一天才一百...

假日一個小時一百...第二個小時候都半價...真搶...

 

上了爬坡第一張照片..

不過..你看..我們家阿桑...騎車的英姿..

一直偷怕阿桑...阿桑一直叫我要正經騎車...

在曙光橋上的合照...


我們晚上的民宿-賽維爾

阿桑人都不太舒服..

我們晚上出去吃個飯走一走...就滾回去休息了...

晚上沒吃到什麼好東西...

沒吃到炸彈蔥油餅...沒吃到賀川日式料理...

只吃到...狠溺的海豚遇上貓

隔天...決定去砂卡礑步道走走...



砂卡礑...我們頂多走五公里吧..二個人就快掛了...

砂卡礑入口的紅橋

 


最perfect的一張合照.....

阿桑跟我狀況都不賴....

本來要帶阿桑去吃一品香牛肉麵...誰支公休....

阿桑太挑嘴了...只去吃了...香雞城...跟土虱...哈哈....



台長: debbie
人氣(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桑
照得很好,感謝你帶我去吃香雞城.
殘念,它的賣相真的不是很好.
anyway, 謝謝你安排行程.
我只要負責開車就好.不用想太多.
2009-04-21 21:38: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