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3 21:36:23| 人氣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我一起去上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陣把工作辭了,準備從此退出江湖,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

因為閒在家裡,所以老公公若公司有外訓的課都會幫我一起報名。
他喜歡帶我一起去上課,順便帶我出去走走。

跟著老公公去上了二次課,一次在新竹、一次在台北。
去新竹那一次在某知名大學舉辦,我們二人開開心心的上了一堂課後,
中場休息時,我跟老公公說教室沒開空調,都是你們男生的臭味,
結果老公公馬上做了一個決定,咱們翹課去玩唄。

所以新竹那次只上了一結課,就閃了,一路從新竹玩回家。

第二次上課去台北,下午一點多開始,台上講的很認真,
我一點也聽不懂,我問老公公你聽得懂嗎?
我看見很多人一直在打瞌睡了!
老公公說他講的太理論及太多公式,他也聽不太懂。

於是,老公公又作了一個決定,咱們還是翹課去吧~
趁中場休息時,我們二人還很厚臉皮的跟人家領了餐盒(下午茶)。
翹課到外面的大公園(我忘記叫什麼名字),公園很大很空。
幾乎沒什麼年輕人,大多是老人家或是帶著小孩的人。

只有我們二人是年輕的閒人,混在公園裡,晃來晃去的。
結果我們二人就在公園裡走走坐坐的耗了二個多小時,
雖然很無聊,但我卻覺得很開心,跟老公公閒話家常,
看著公園裡形形色色的人,很喜歡這樣跟老公公在一起。
晚上我們二人去吃泰式料理,吃到二人撐到不行才打道回府。

這二次的<陪>上課經驗,在後來我又重出江湖後,
暫時告一個段落了。

說實話,我很喜歡跟著老公公一起去上課,
雖然我一定聽不懂台上在講什麼,
但那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二人一起重溫以往,
感覺好像又回到以前念書的那段歲月,
真令人懷念。

台長: 小陶虎
人氣(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羊寶貝
我很喜歡帶妳去上課, 因為偶爾會有好吃的午餐(下午茶), 只可惜有一次是在中壢古華花園吃歐式自助餐,妳沒有跟到...嘻, 等妳回歸正常後(在家上班)在一起來去唄~~
2008-06-18 12:17: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