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5 11:09:2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七週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一晃眼已結婚七週年囉~

今年我又變成米蟲,英英美代子在家裡窩著,
好像在家裡等冬天的來臨,準備冬眠去了。

現在這種天氣(濕濕冷冷的)可以不用出門上班,感覺真幸福!

不過閒在家裡感覺有點心慌慌的,少了一份收入,增加了老公公的負擔!
但那個工作真的讓我待不下去了,就算我再怎麼努力也是枉然~

不過現在工作真的很難找,尤其要找到自己覺得合適的~難上加難了!

雖然沒工作,但相對也沒工作的壓力了,心情覺得放鬆了許多,
目前還在思考在家能創造的經濟收入,預祝自己能成功!

沒上班了後,日子都不知過到幾號,只知十一月了,
今早醒來才發現,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

早上老公公打電話回來,我還故意問他,是否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
沒想到他記得耶~

我們很少在過節日,除了彼此的生日外,其他一如往常~
今年老公公生日,就去王品台塑好好的吃了一頓,
一來順便慶祝他考上<北科大>!

相戀整整十三年又六個月,結婚整整七年,這個數字看起來有點漫長~
但跟一輩子比,似乎又不算什麼了。

親愛的,在一起這些年,真的很開心!很快樂!很幸福!
雖然人家說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裡,但我可以很驕傲的對別人說~
我的幸福是你給我的,是你成就了我的幸福人生!

在今天這個屬於我們的日子,我想對你說~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不論喜樂哀愁都要和你一起渡過!

台長: 小陶虎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