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2 19:05:1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浪漫之秋韓國旅行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公司舉辦了二個國外旅遊,我參加了九月的韓國之旅。

而且這次旅遊,因為老公公要上課,我是和同事一起參加~

這五天行程還不錯,幾乎餐餐吃到飽,韓國的特色料理都有吃到,
而且愛寶樂園更是讓我意外的有趣、開心!

尤其去野生動物園,可以那麼近的看到獅子、老虎、黑熊,
真是開心到極點!

看完後去看3D立體劇場,它是有劇情的,
而且配合劇情會噴水及吹風,真是超有臨場感的,
我看到一直啊啊叫的!

接著去坐水中碰碰船,就是圓形船會順著河流一直往下流,
坐時天色已晚,更是覺得刺激有趣,當然我也是一直啊啊叫的!

只是天空不作美,整天都陸續下著小雨,
所以沒有遊行,一直很期待的煙火秀,
也只象徵性的放了十發左右~

我們有一天是住渡假村,然後團裡有位大哥招待我們坐覽車,
我們是晚上九點多去坐的,看不到覽車下的美麗景色~
只看到一片漆黑及少數燈光!
覽車全長大約有八百公尺,我感覺蠻長的,
白天坐的話,應該超讚的!
可以看到整個山一片綠油油的大樹就在腳下。

雖然只去短短的五天四夜,但思念卻是那麼深那麼長~
一到韓國,我就開始想老公公了,
尤其是輾轉難眠的夜晚,幾乎天天失眠,讓思念更是加深,
每每在行程的空檔,或吃完飯在等同事時,
更是整個人放空~思緒完全飛回台灣了!

每天都在等第五天的來臨,終於到了第五天時,心情超好的~
雖然老公公要到晚上才來接我回家,但回家的感覺真好!

經過這次的旅遊思念煎熬,我再也不要自己出國去玩了!
沒有老公公在身邊,什麼都索然無味!

台長: 小陶虎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