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8 16:47:4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就知道你會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天老公公帶我去西濱一日遊,
主要是要找我們十年前曾經去過的一個地方。
還是沒有找到,下次再努力。

要出發之前,我們先回婆家,
我也要順便要去市場買餃皮,晚上回家包水餃。
去市場買完餃皮後,突然下起雨來,
當時心裡想,老公公應該會撐傘來接我,
但又不敢抱太大的希望,怕他若沒來我會很失望。

一直告訴自己雨沒有很大,老公公沒來也沒關係,
不要太介意,雖然一直這樣想,
但眼睛還是忍不住瞄向遠方,尋找著老公公的身影。

就這樣走著走著,再次抬頭看時,
我真的看見老公公撐了把傘向我走來!

當時心裡真是無以言喻的開心。
我就知道你一定會來接我~

台長: 小陶虎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