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17:51:40|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來到一間老房子【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確確實實忘記我是怎麼清醒過來的,身旁並沒有人對我說「你剛才怎麼昏倒?」之類的話,好像很自然的在進行,連我自己都沒去多想為什麼會昏倒或是現在怎麼醒來了這問題;而我確定的是我還在老房子內,但是我身邊多了個剛剛那三四個人之外的另一個人。
一個女生。我和那女生好像本來就認識的,竟然還很熟;但是我就是沒仔細看到這女生長的怎樣,年紀比我大一些。


後來我和那女生,三四個家人,圍在一起好像在談論著什麼;談著談著,彼此之間有了共識。雖然我在場,但是我就是沒辦法控制我的外在行為,我意念很清楚我自己明白,但是我竟然沒有拒絕,談論結束後我和那女生彼此相擁在一起。

不像是要分離的那種擁別,而是像那種放下心中一塊大石頭,鬆了一口氣彼此打氣的那種擁抱。


是怎麼走出那間老房子的我依然沒有太明確的印象,好像除了自己忘記之外,對當時的我來說也那也不算是很重要的事;在回家的路上我走在前面,女生走在後面;雖然我不害怕那女生,但是我刻意走得很快,畢竟我一點也不認識她,但是她跟得緊緊的。最重要的是,我當時竟然沒打算直接斥責他別跟來,好像我在某方面是虧欠著這女生的,所以我不好意思。















--






台長: :)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