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17:49:43|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來到一間老房子【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來到一間老房子
不知怎麼的一扎眼,眼前呈現的已經是老房子內部;一個簡陋單掉的小客廳,一盞再天花板上用鐵絲纏繞搖晃的微弱白色日光燈,和眼前大約三四個住在大房子裡的人。

我身後的鐵捲門正是我剛剛眨眼間一不注意就近來的地方,和這間昏昏暗暗的客廳搭在一起,有著很低沉的氣氛;但至少我知道這不是鬼怪,眼前這三四個人雖然迷迷濛蒙的感覺很悲傷,但是卻好像只是做著以往就已經在做的事一般,譬如我印象中離我最近的人好像是殘廢,他只是靜靜的坐在地上;但是離我最遠的那個人在做什麼我就不太記得了,好像是站著。

總之這幾個人在這間老房子裡面是一家人,我就靜靜站在生鏽的一大片鐵捲門前面,看著眼前三四個左右的人,我們彼此沒有交談;畫面很僵冷,但是我還是可以微微感覺得到時間是有在靜靜走的;印象中我好像不害怕這家人,但也不能說對這家人和這老房子感到平靜和安心,然後突然間我就昏倒了。

















--

台長: :)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