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8 01:05:4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第一天上班~﹝公爵西餐廳﹞
早上,到惹公爵大門斗!!發現鐵門是關著抖!心想‧‧‧是我迷乃ㄉ太早ㄇ??
還是今天迷開= =?還是‧‧‧?
想惹又想,因該ㄆ可能吧!於是左顧右盼惹一會兒~意外斗發現惹一咕警衛室!!可是警衛室離門口大約有10幾公尺吧= =|||
揪算用叫斗他也聽ㄆ到吧!而且警衛室裡面竟然迷人= =||
奇怪惹~




這ㄇ大一間西餐廳總ㄆ可能只有一間出口吧!這時想起喏,教官叫我迷畫斗一張逃生圖!她說﹝一咕家最少也要有兩咕逃生路線‧‧‧!﹞
如果真搭只U一間出口搭話‧‧‧那車子進出ㄆ是會很麻煩ㄇ?逃生也ㄆ夠用啊?
想乃想企都ㄆ對ˊˇˋ‧‧‧
只好自己用走斗氣尋找那另一咕渺小斗入口!疑@@‧‧‧





走近惹一條小巷子,一抗,發現惹一咕小小斗入口哩~迷想到她斗入會竟是醬斗小又那ㄇㄉ偏僻= =||
走進企那間豪華斗餐廳,抗到惹一咕男斗!!是主任!!!﹝裡面斗﹞
主任對我迷說惹一句話:﹝怎ㄇ迷U穿襯衫!!!今天要直接上班捏﹞
我跟彭澎下惹一跳!!!想說第一次上班,ㄆ是回U一些哩哩扣扣斗訓練ㄇ?
結果,居然是直接上班!!!真怕到時出惹什ㄇ自己搞ㄆ定斗狀況!!!
還好,U幾咕學長姐奶指導我迷哪咕東西該放哪哩,哪咕東西要收哪咕ㄆ用收~
今天~我學到惹許多,在學校迷辦法經身體驗斗事!!
雖然今天ㄇㄨ煞煞一整天也忙惹一整天‧‧‧
體驗到一件事,揪是累‧‧‧‧ㄆ過習慣揪會成自然~繼續努力~

台長: 放逐ε不平凡ghost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