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9 02:16:32|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XY  DIAMOND 韓 系 風 格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二大家回娘家˙˙



而我們ㄋ??!是去大園跟親朋阿姨她棉去吃團員飯!!



吃完團員飯,我ㄋ?!跟阿賊、還有她媽去逛



靠!!馬的!全都不是我的風格=口=""



所以,我跟阿賊就做捷運到西門町買我ㄉstyle ~ =]



逛ㄌ又逛ˇ終於˙˙˙˙˙



到了一家SEXY DIAMOND酷@@!



阿賊幫我挑ㄌ一件羅馬字母搭外套>  <""超愛XDD



好帥> <,帥到掉渣!!酷@Q@愛死惹愛死惹愛死惹!!!!!








PS:越來越愛亂花錢=口="˙˙˙以後要節制一點!!

台長: 放逐ε不平凡ghost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