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30 02:00:3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瓦 斯 漏 氣 =   = ? !氣 死 人 惹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工作斗第三天惹~
原本在那都ㄆ認識斗學長賊,現在也認識惹ㄆ少哩~︿︿
介紹一下我迷現在認識斗‧‧‧
【餐三A:一開始帶我迷斗ㄍㄍ、現在帶我斗賊賊、敎我擦餐具斗賊賊,餐二A:第一次抗到臉臭臭、面無表情斗ㄍㄍ,櫃檯斗賊賊,國三快畢業斗弟弟﹝抗起乃比我老= =||﹞、廚房洗碗斗阿姨】
今天差點遲到= =||,好險‧‧‧我迷在前5分鐘到惹公司也換好衣服惹~
早上澎澎努力斗擦著她斗玻璃,而我ㄋ,努力斗擦著桌上斗瓦斯爐!
大概過ㄖ半小時OR一咕小時之後~








我迷走過企問ㄍㄍ說我迷現在要尬麻捏?!ㄍㄍ說:「我迷企擦外面斗玻璃好ㄖ!」,我迷揪拿惹一罐穩潔亮晶晶企擦外面斗窗戶,一開始,我咒罵著,太陽那ㄇ大要死唷,窗戶那ㄇ多要死唷!!但是我跟澎澎還是很努力斗把窗戶都擦完ㄖ!差ㄆ多也11點ㄖ~吃飯時間到ㄖ~
我迷迅速斗吃完中餐,好企外場開始工作惹‧‧‧
收ㄖ好多盤子,現在開始,訓練我自己越加越多盤子ˊˇˋ
到ㄖ下午大約1點多斗時候‧‧‧突然絕斗廁所好像幾千年沒洗喏一樣ˊˇˋ
臭氣沖天!!根本查覺ㄆ出乃那是廁所!!於是我還是繼續收我斗盤子,走到惹廚房‧‧‧抗到惹臉臭臭斗ㄍㄍ,我跟他說外面斗廁所好臭捏=ˇ=,好像是,大變大在便持外面自己又企踩到!一路拖拖拖‧‧‧拖到洗手台!!他說上次也是降!而且那次是我清斗‧‧‧聽到快笑死惹說~哈哈哈‧‧‧
到惹下午‧‧‧





遇到一桌,有一桌迷瓦斯惹!我過企幫她換!但我在裝新斗時後聽到嘶斗一聲,想說停一下再用,打開之後卻聽到“蹦”斗一聲,女客人後退惹一下ㄜ斗一聲ˊˇˋ‧‧‧害我一直猛道歉!這該死斗瓦斯!!!

台長: 放逐ε不平凡ghost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