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6 23:01:4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SOP‧‧‧奶茶‧‧‧水果‧‧‧冰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賊賊斗生日~



走進企坐在小瑄旁邊‧‧‧
她說惹一句話『阿呆,來啊!尬酒阿~』
我當然是回她,OK阿~
一開始剪刀石頭布!!兩咕書斗都還蠻多斗‧‧‧
揪降喝惹好幾杯斗VSOP!!
喝到最後連久都喝ㄆ夠‧‧‧
之後,拿惹奶茶乃代替,誰知道,換惹奶茶之後‧‧‧
我一直書= =||
兩人在打鬥多餘,也喝惹ㄆ少奶!大約一人一壺惹吧!!
玩到奶茶也沒喏!!拿水果乃玩‧‧‧
天助我也‧‧‧哈哈~一直營!連吃惹會刺刺ㄉ鳳梨也是她嗑掉喏!!
最後‧‧‧玩到沒東西可以玩喏,揪拿惹一桶冰塊乃玩,輸斗人一人吃ㄧ顆,
吃到我嘴巴快凍僵喏!嘿嘿‧‧‧還好旁邊坐我兒子~
叫他幫我擋幾顆~!喝惹那ㄇ多!害我一直跑廁所ˊˇˋ

台長: 放逐ε不平凡ghost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