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0 23:05:43| 人氣8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苦主投書:投資貝里斯遭詐騙經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苦主投書:投資貝里斯遭詐騙經過

讀者回應    原文照刊

 

原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BelizeLin/88094

 

10年前我誤信移民公司,到貝里斯投資。

 

我在貝里斯市邊上買了一塊地,大概200坪,建了一棟兩層樓的房子,總共投資了25萬美元。後來等我自己住到貝里斯與當地的華人聊天才知道我那棟房子的實際價值大概只有10萬美元左右。

 

更糟糕的是當初沒有做好地基,所以房屋幾年後就出現傾斜的現象,最後我用8萬美元認賠賣出。版主說的非常好,這些搞移民的人都非常惡劣。

 

他們利用台灣人對房地產認知上的落差騙人,台灣地狹人稠,都會地區的土地價值高,因此除非老建築否則大都以大樓的型態居多。當聽到貝里斯的都市週邊地區一棟別墅型態的產品只要不到1000萬台幣,相較於台灣那可能價值都再2000萬以上,這樣的感覺確實很容易讓投資人產生誤解。

 

事實上貝里斯人口少、土地多、地價低廉,反而是建築的成本高於土地成本,這與台灣的情況是剛好相反。奉勸大家要到貝里斯,最好把版主的文章好好閱讀消化後再做決定。

 

我另外一位朋友比我還要慘,她投資了70萬美元,買到的土地到今天還要繳稅才能繼續保有,都不知道該如解決,賣又賣不掉。

 

移民公司真是害死人。

傻子+1 May 9, 2009 09:54 PM 回應

 

以下是我的回覆

朋友,您好:

感謝您將自己在貝里斯遭台灣人詐欺的經歷披露在我的部落格裡,針對您的告白,我會善加轉刊到部落格的正文中去。

 

很不幸的知道您的朋友也遭到這些台灣人貝里斯移民公司的詐欺,還損失了比您更多的積蓄。您朋友的遭遇是否也願意發表?歡迎她在這個破邪滅暗的園地裡暢快的吐吐苦水,莫以力小而不為嘛!警惕來者是件功德,號昭受害人維權、團結聲討實力是有可能的。大家都站出來,輿論是有壓力的,政府的公權力是無法視而不見的。

 

再者,請您別再自稱傻子了,我在文章裡用傻子一詞意在著重警告效果,指的是那些看過我部落文章後還自甘受騙的人,您是一位無辜的受害人,傻子傻子的自稱讓我心痛,拜託了!                 Bill

 

版主 於 May 10, 2009 04:14 AM 回覆

http://www.wretch.cc/blog/BelizeLin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台長: Bill
人氣(8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貝里斯移民與土地投資 |
此分類下一篇:Belize 一家貝里斯移民投資業者的 嚴正聲明
此分類上一篇:Belize 貝里斯投資詐騙苦主告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