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5 08:19:47| 人氣3,1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日來的生活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兩個高三班級的課程已經結束,所以看自習的時候我也認真地閱讀我想要看的書,已經看完《孤獨六講》、《漢代風雲人物》,而在家閱讀的《逆轉人生》也終結,日子過得悠閒充實,其樂無比!


大弟借給我的VCD《菊次郎的夏天》,有上下兩片,我目前看完上集。下集待續。

在學校最近在看一個學數學卻醉心歷史的人寫的《人生的十堂英雄課》,作者是王浩一。

高三的學生即將畢業,按照不成文的往例,畢業班總是會辦謝師宴酬謝老師,也會送紀念禮物給老師。其中有一個班送給我兩盒面膜,還要我當場敷臉。我只是笑笑說謝謝,我太了解他們了,如果我回說:那樣太嚇人了吧!他們絕對會回說:不敷更嚇人!哈哈,我的寶貝學生就是如此令人難忘、愛恨交加!

還記得之前擔心他們讀書時間太久〈其實是我多慮了〉,教他們做按摩眼睛的動作:手心搓熱,按摩眼睛,眼睛張開,眼球上下左右動一動!他們竟然很毒的說:你這樣〈手幾乎遮住臉部〉比較好看。^^


最近幾天,已經有學校的大學生和想要自己在家讀書的同學紛紛在畢業前請長假,因此來到學校看書的人數很少。他們就把教室規畫成躺睡區〈併了數張椅子,午休時躺睡。〉、老師專用區......有一天我去看自習時,就定位之後發現前方有一條修正帶用完後剩餘的透明帶子,一直連到我的桌子來,我怕有人絆倒,要他們收起來,還笑說怕我看書打瞌睡,每三分鐘要叫我一次嗎?

他們詭異的要我收線,原來有一隻長約十幾公分的塑膠蜈蚣躺在我的抽屜裡。我恍然大悟,原來是要在我看書時把蜈蚣拉到我的腿上嚇我!

這竟然是即將成為大學生的人!我強烈懷疑他們跑錯教室,應該去念隔壁的幼稚園的!

 

 

台長: 小知之
人氣(3,124) | 回應(1)|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歡樂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一派閒情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高雄天氣晴

Tellme
大學生高中化 這是我近年最深的感慨....
2013-06-05 09:41:09
版主回應
所以高中生就是國中化囉^^
可是我怎麼看都覺得他們像小學生,或是幼稚園的小朋友^^
2013-06-05 13:25: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