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1 19:00:00| 人氣3,5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高雄天氣晴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和雲---昨日夕陽






天和雲
---昨日夕陽


這週回高雄看大妹

上車後要調整座位

摸了半天卻找不到

旁邊的男士說:在這裡。

原來不是在左邊,是在右邊。

糗爆了!



天氣好得不得了

我在高鐵上拍空中的可愛雲朵

不亦樂乎!




天和雲


我在高雄天氣晴




天和雲


我在高雄天氣晴




天和雲


我在高雄天氣晴




天和雲


我在高雄天氣晴




天和雲


我在高雄天氣晴




天和雲


我在高雄天氣晴




天和雲


我在高雄天氣晴




天和雲


我在高雄天氣晴




天和雲---左上角有尚未西下的月亮


我在高雄天氣晴




天和雲---月亮在正中央


我在高雄天氣晴




天和雲


我在高雄天氣晴




天和雲


我在高雄天氣晴




天和雲


我在高雄天氣晴




天和雲


我在高雄天氣晴




天和雲


我在高雄天氣晴




天和雲


我在高雄天氣晴




天和雲---高雄的天空


我在高雄天氣晴



台長: 小知之
人氣(3,581) | 回應(0)| 推薦 (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歡樂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近日來的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百拍不膩的雲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