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5 14:09:28|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在心裡-第二七章 月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七章 月圓

在中秋節的當天一早宜惠的傷已經好的差不多準備要出院,
玥伶幫宜惠辦好了出院手續,在離開之前宜惠和玥伶聊了一些事,
宜惠:妳覺得我真該答應他嗎?
玥伶:這是妳的人生必須由妳自己去做選擇,
其實志誠說得沒錯是妳太執著了,我只希望妳別像我這樣後悔莫及
說完宜惠像是明白了些什麼決定要去志誠那一趟,
晚上大家都會在小公園烤肉。
宜惠來到靈骨塔看著志誠的背影叫著:『志誠!!』
志誠轉身說:妳想清楚了?
宜惠:我是可以答應你,不過要等到宜甄得到幸福我才放得下心跟你離開
志誠:這倒也是,宜甄那裡要是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都可以找我
兩人終於在一起也一同前往小公園。

怡青和挺豪,宜甄已經在小公園準備,諾騰也來幫忙怡青要他進去房子內拿食材
挺豪:宜甄不是已經去拿食材了嗎?
怡青笑了笑說:你又知道些什麼?
趙瑋忙完醫院的事後就帶玥伶和妙盈來到小公園赴約。
諾騰進去拿食材看到了宜甄說:妳怎麼會在這?
宜甄茫然的說:諾騰...!
諾騰:我們到外面聊聊吧
兩人來到小公園的橋上....
諾騰默默不語只靜靜的聽宜甄所說的每一句話
宜甄:你要我怎麼忘記你...我更放棄不下,其實你還是很在乎我的對吧....
你知道嗎?當初我每個禮拜都會等你的信與承諾...
現在我還是願意等你更加信任你,就算哪一天你放棄了這個承諾我也不會後悔....
我相信你不會丟下我一個人的,你會陪伴在我身邊吧...
這次我會緊緊抓著你的手不再放開,你諾不是真心為何在你的信中可以如此感動我?
只要你的心中還有我的位置我也不會放棄這一切
諾騰望著天上的月亮說道:「今日月圓;明日將月缺」
說完就悄悄的離開.....宜甄則看著映照在水中的月亮說道:

請到我的身邊來
你聽見了
我深沉的聲音嗎
如果我們都一樣孤單
看看街上的人潮
聞聞這紛擾的空氣
花都累了
雨也沒有辦法落下
雪積的太厚
遮住了你正哭泣的臉龐
和我一起享受寂寞
沒有人煙的空間
灰色的視線
深藍色的憂鬱
將我的手微微伸向你
請到我身邊來吧
月亮

之後宜惠和志誠也都來了,今夜大家都很歡樂的烤肉,
不過在他們的心中都有重重的心事。

角色:
怡青 懶貓 飾
宜甄 小羽 飾
志誠 新好男人 飾
玥伶 阿伶 飾
趙瑋 罐子 飾
宜惠 紫薇 飾
妙盈 筱炤 飾
諾騰 小飛 飾
挺豪 小風 飾

寫法:自創

含意:因為害怕對方再次受到傷害而保持距離,心中仍然放不下、離不開。

台長: ─═╬☆小羽♀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改編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愛在心裡-第二八章 新家
此分類上一篇:愛在心裡-第二六章 出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