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2 14:25:4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在心裡-第二二章 防客(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二章 防客

王魁知道了志誠的飯店目前的困進之後,打算趁內亂之時進行報仇
因此他請來一位朋友幫他報仇,此人名叫昭彥是一個很聰明陰險的人
個性古怪讓人摸不著頭緒。

某夜暗巷中...王魁與昭彥悄悄的進行報仇計畫....
王魁:好不容易才有這個機會,無論如何都不許失敗!
昭彥:放心吧!都老朋友了 你還是這麼的不相信我嗎?
王魁:好吧! 那就勞煩你了
昭彥:我調查的差不多了等計畫告一段落了,我會再向您報告

隔日...
志誠正在飯店的辦公室裡苦惱,這時昭彥走了進來
志誠發覺不對便站起來說道:你是誰?來此又有何事?
昭彥:你這間飯店遲早會敗在別人手中那又何必自尋煩惱呢?
志誠:你來這裡就只是要說這些嗎?你到底有何目的?
昭彥:更何況你如此得罪他人,現在反到來問我..真不知好歹!
志誠的內新開始感到害怕....昭彥要走時說了一句話
「你該有的,自然會有;你該沒有的,你也留不得。」

昭彥走沒多久外面傳來大叫聲,員工們呼喊著『失火了!』
此時在志誠腦海裡浮現的是昭彥說的那句話,
員工正忙著救火,志誠跑到門口看見宗勳和昭彥都在
志誠問道:你為何要這麼做?我到底欠了你什麼?
昭彥:放心吧!一切都結束了日後不再相欠更不需要你的命
宗勳心想:(這個家伙看起來並不簡單日後恐怕是一大麻煩)
宗勳轉頭離開時被志誠叫住:現在這個時候你要去哪?
宗勳:這間飯店已經廢了,沒有價值了我要回去繼續做老本行不留了!
昭彥:老本行?我倒是有聽說你有再找人家租房子喔~
宗勳:那又怎樣,那也是我爺爺買給我的
昭彥:哦~我正好剛辦完事,也要找個地方住不知道你那邊還有沒有空房間呢?
宗勳:那..應該也不關我的事吧!
昭彥:幹嘛那麼冷淡阿,你對你爺爺也是這麼無情嗎?
宗勳的臉色開始變得沉重並說道:好吧!你要來就來反正也不差你一個
回去之後宗勳心想:(讓他住在這裡成為我的棋子在我的掌控之下隨時都能消除他)
再宗勳房間裡的桌上放置了一盤無子棋從中佈滿了白棋中間的那顆黑棋隨時都有可能被消除。

夜晚昭彥約了王魁在暗巷中見...
昭彥:你的事情已解決了,不過..另一件事事成之後我便不再回來了
王魁:謝了...你要保重阿
隔日...昭彥已搬進那間房子裡了,這時剛從峇里島回來的苑廷也正好租進這間房子裡
在先前已經有一對情侶住下,男生叫泓駙女生叫玉婷,房東是宗勳大家也慢慢的認識了。

有一天玉婷哭哭啼啼的在房裡割腕被剛進來的泓駙看到,
他馬上把玉婷手上的美工刀丟了出去並且感到非常生氣
泓駙:妳在幹嘛阿!都幾次了又沒人欺負妳發什麼神經阿!
說完泓駙就離開了,玉婷也趴在桌上大哭(玉婷的精神不是很正常)
同時宗勳早已在每間房間都設了針孔以一台電視機監視每個人的一舉一動
看到這一幕的宗勳也開始想出對策了。
宗勳喃喃自語的說:又來了,總是這樣,人前光鮮亮麗,人後一敗塗地
狼狽不已,為什麼要活得這麼累。
說完就離開房間了,另一方面...昭彥在桌上擺了一盤西洋棋自己是黑棋
而白棋是宗勳白棋已團團圍住黑棋,他又要如何反敗為勝呢?
昭彥面對棋子說:隨便哪一隻,都可以幹掉他們,也太沒挑戰性了吧?
手裡拿著被吃掉的黑棋道:不錯嗎,你的后都被吃掉了,看你還能怎樣!
糟糕!後都被吃掉咧...此時昭彥露出了陰險的微笑說:就靠你啦~
他將一個普通黑棋把白棋耍得團團轉,開心的說:thank you~
多虧你攻到敵軍營地,我才能復活,接下來就看我啦!
說完一口氣將白棋全部吃光,最後只剩三個黑棋而這項策略也將開始
昭彥早已發現到針孔了,他面對針孔說:你玩不死我的,我贏囉~

之後泓駙悄悄進到苑廷的房間裡
苑廷:玉婷不是在隔壁嗎?你怎麼?
泓駙:噓!小聲點,那瘋婆子今天好不容易才哭到睡著
泓駙把手靠在苑廷的肩上說:走啦!陪我出去透透氣
苑廷把他的手拿該說:唉呦!我報告還沒打完啦
泓駙堅持要苑廷陪他去,苑廷也無可奈何的說要他把玉婷送他的項鍊拿掉才跟他出去
泓駙毫無考慮的將項鍊拔掉,苑廷換件衣服後跟泓駙出去
這時宗勳回來看到電視機上顯示著泓駙和苑廷的曖昧關西還有地上的那條項鍊
沒多久玉婷醒了走到外面,宗勳經過問道:唉 玉婷妳剛睡醒喔?
玉婷沒精神的點點頭,宗勳:苑廷請妳把她椅子上的衣服拿去洗,
明天好像有急用的樣子。玉婷知道後走進苑廷的房間拿了椅子上的衣服
並且踩到一條項鍊看了一下,她先摸摸自己的項鍊說:還在阿
玉婷蹲下撿起項鍊說:所以是泓駙的囉,可是怎麼會在這邊阿?
她從苑廷的衣服上聞到泓駙身上的味道,她的眼神開始變了
玉婷坐在房裡等泓駙回來,泓駙回來後她便問:你剛去哪裡了?
玉婷起身將項鍊拿出來說:這位什麼在她房間?
接下來兩人開始互罵,坐在隔壁的昭彥聽著她們爭吵卻還能安然悠閒,
昭彥將拿到手的玉婷的手機放入抽屜。

(未完! 敬請待續... 第二二章 防客(下))

角色:
王魁 天祈 飾
昭彥 小夫 飾
志誠 新好男人 飾
苑廷 梓惟 飾
泓駙 阿駙 飾
玉婷 阿玉 飾
宗勳 阿勳 飾


寫法:改編+自創


含義:

台長: ─═╬☆小羽♀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改編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愛在心裡-第二二章 防客(下)
此分類上一篇:愛在心裡-第二一章 離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