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8 16:22:43|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在心裡-第二一章 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一章 離開

宗勳和宜惠婚禮的前一天....
宗勳將宜惠放了並派人跟著她,宜惠回到家裡見家中無人
便寫下一封信然後離去....
剛從電子公司出來的宜甄、怡青與諾騰、挺豪會合
此時因鄰居看見宜惠回到了家便打電話通知宜甄
宜甄接到消息後一行人便趕回家,當宜甄回到家衝進房間
卻一個人也沒有唯一只留下一封信,宜甄慢慢的將信打開
內容如下:

宜甄大姊對不起妳現在的大姊已經無法再照顧妳了
我就把妳託付給諾騰希望他能代我照顧妳
記住!往後的日子一定要比大姊幸福
從小看著妳長大每天的期盼,妳的幸福比其他的事還來的重要!!
拿出勇氣來不要再為了大姊失去快樂
就算我沒嫁給他或許也不會再回來了。
保重了宜甄!

宜甄看完信的同時其他人也都進來了,忽然....
宜甄之撐不住倒下了,諾騰趕緊抱起宜甄前往醫院。
宜惠獨自來到金澤的靈骨塔跪了下來
宜惠:對不起金澤...一直以來我還是忘不了你
我多麼希望能和你在一起為什麼現在卻變成是跟宗勳成為夫妻
明日我就要嫁給你的親哥哥宗勳....
這些話也被站在後面的志誠聽到了
一直等到宜惠離去後志誠才進來
志誠:哥...我很慚愧沒法幫你保護助宜惠
都是因為我讓她受傷害了...不過你放心
我不會讓宜惠繼續受到宗勳的威脅更不會讓他逞!

隔日...
婚禮的到來,宜惠已經在一間客房裡裝扮
宗勳則在禮堂等著也下令要全飯店同仁都參加,
眼見時間已經差不多了,宜惠捧著花再踏出房門的同時
鑲在脖子上的海豚項鍊就這麼掉到地上,宜惠上了禮車
志誠走到房前撿起項鍊並且拿出另一條項鍊
志誠:妳知道嗎?宜惠,這條海豚項鍊是獨一無二的
它們其實是可以拼成一塊是金澤親自繪出在經由大師的手
精工製作而成也象徵了你們倆的定情之物。
說完便嘆了一口氣....
宜惠已經到了禮堂外,宜惠走進禮堂見到宗勳心情開始振奮的起來
在這完美的婚禮中卻令宗勳沒有想到宜惠鬆手捧花掉落在地上
轉身往外跑去此時外面正在飄著細雨,宜惠流著淚不斷的跑....
婚禮也就無法繼續進行了,使得宗勳感到非常生氣。

另一方面...
被送往醫院的宜甄經過醫生檢查後是因為過於疲勞而暈倒,
在病房外玥伶和怡青交談著...
玥伶:沒想到宜惠的人生如此坎垎
那麼宜惠不在的這段日子恐怕宜甄還得麻煩妳這顧
怡青:這我知道,我對宜甄就想親妹妹一樣看待
更何況我和宜惠是如此好的姊妹一般也讓我好擔心
過幾天宜甄清醒了,怡青告訴她宜惠失蹤的事
諾騰也鼓勵宜甄振作起來讓日子回歸平靜。


      <宜惠>

敬請待續....

角色:
宜甄 小羽飾
諾騰 小飛飾
宜惠 紫薇飾
志誠 新好男人飾
宗勳 阿勳飾
怡青 懶貓飾
挺豪 小風飾
玥伶 阿伶飾

寫法:自創


含義:


台長: ─═╬☆小羽♀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改編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愛在心裡-第二二章 防客(上)
此分類上一篇:角色關西樹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