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6 16:09:04|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在心裡-第二十章 掙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十章 掙奪

怡青和挺豪完成了最後一場攝影展,
相對的苑廷也決定飛往峇里島度假,
苑廷離開的隔天....

飯店突然傳出要倒閉的消息!
志誠非常的自責無法將飯店經營起來
因為過去的事使他無法專心,宜惠也在他旁邊為他打氣
此時已買下飯店一半的股份新任總經理也到了
飯店所有員工前來迎接此人名叫宗勳
來到總經理室...
宗勳:這間飯店往後都會在我的掌控之下
老實告訴你們吧,我就是金澤的親生哥哥
宜惠聽了露出驚訝的表情心裡想著...
(當年逃離村子失蹤多年金澤的親哥哥就是他!)
志誠站了起來憤恨的說:既然如此你來這的目的是什麼?
宗勳:你們不必如此緊張我只想在這裡當個行政主廚
你還是可以繼續做你的總經理。
宗勳正要離開時宜惠叫住了他
宜惠:我想事情應該沒那麼簡單吧?金澤的哥哥!
宗勳怨恨的說:當年為什麼只有金澤可以離開那令人怨恨的家
而我卻要受苦,如今他有如此成就而我呢?
我一無所有的逃離那裡過著貧窮沒有溫暖的滋味
只能靠著別人的施捨,他根本就不知道我的生活是那麼的不如
宜惠生氣的說:金澤他過的也沒你好,他就連到死還是那麼的想念自己的家人
現在的你根本沒資格說他的不好
宗勳:哼!我知道你是他最心愛的女人,無論如何只要是他擁有的我都要討回來!
妳也包括在內
說完宗勳將宜惠帶進一間密室將她鎖在裡面。

過了一天宜惠都還沒回家宜甄感到有些擔心
宜甄約了怡青一起去飯店找宜惠,來到飯店卻被櫃檯服務員
擋在外面,諾騰和挺豪也趕來志誠走了出來
宜甄:志誠,大姊呢?
志誠將昨天的經過告訴他們也希望他們能冷靜下來
宜甄:我不要大姊在受苦了...
諾騰:宜甄你冷靜一點我想這件事志誠會幫我們想辦法的
要是激怒了宗勳或許我們也會出事
挺豪:志誠宜甄的姊姊就麻煩你了
四人一同離開,宜甄還是很擔心心想:(只要能請春星把飯店給購下來就不用怕宗勳了)
於是決定要去一趟電子公司找春星幫忙
此時,志誠要宗勳放了宜惠
宗勳:你要我放了她,哼!你別忘了總經理這個位子是我讓你做的
我隨時都可以撤除
無權的志誠完全束手無策....

另一方面宜甄和怡青來到電子公司要春星幫幫她們
但春星無法答應...
春星:對不起...宜甄最近公司經濟上有些困乏恐怕無法幫妳們
宜甄跪了下來說道:我求求你救救大姊我不能讓她再受傷害了....
怡青:你有今天的成就也是宜甄向雲兒那請求來的,
現在宜惠有難你卻無法伸出援手真讓人失望宜甄我們走!
這一幕也讓王魁看到了等宜甄、怡青走後春星告訴王魁剛才的事
晚上宗勳進到密室...
宜惠:你到底想做什麼?快放我出去!
宗勳沒說什麼話直接抱住宜惠做一些汙辱的舉動
宜惠不斷反抗最後要給宗勳一巴掌卻被抓住
宗勳:現在你就儘管反抗吧!再過幾天我將會把妳娶了
宜惠:你休想!我不會嫁給你這個畜生....!
被關在密室的宜惠只能獨自傷心......
宗勳和宜惠結婚的消息也傳了出去.....。

敬請待續...

角色:
怡青 懶貓 飾
挺豪 小風 飾
宜惠 紫薇 飾
苑廷 梓惟 飾
宜甄 小羽 飾
諾騰 小飛 飾
志誠 新好男人 飾
宗勳 阿勳 飾
春星 春星 飾
王魁 天祈 飾

寫法:自創


含義:

台長: ─═╬☆小羽♀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改編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角色關西樹圖
此分類上一篇:愛在心裡-第十九章 夢想(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