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3 13:35:57|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在心裡-第十七章 不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七章 不捨

三個月後....
玥伶挺著大肚子回到台灣,她一個人獨自走在街道上
肚子卻在此時痛了一下,因此她慢慢的坐了下來
遠處有一台車開到路邊停了下來,有一位長得還不錯的男人
下了車,然後將玥伶扶起,男人以和善的口氣說:
小姐妳沒事吧?要不我送妳去醫院看看?
玥伶:不用了
男人將玥伶扶上了車,車子發動...
男人自我介紹:我叫趙瑋 是個醫生
不知小姐有要去哪?
玥伶:你叫我玥伶就行了,我..也不知道要去哪好
不如你帶我去找一名叫雲兒的女孩?
趙瑋:雲兒?這名子好像很熟悉 阿!我想起來了!
之前我好像有醫治一名叫雲兒的女孩,不過她已經過世了。
玥伶:那你還記得她的住處ㄇ?
趙瑋:我應該還記得,那我載你去吧!
玥伶心想:(我想只要到那應該就能遇到宜甄吧。)
就這樣他們來到宜甄家...
宜甄:玥伶?妳怎麼來了?
玥伶:宜甄,雲兒真的走了?
宜甄默默的坐了下來........
玥伶:怎麼會這樣 想不到雲兒還是逃不過命運的捉弄
宜甄:妳懷孕了?那又怎麼會回來呢?
玥伶:我的孩子是那男人的,我和他再也沒有任何的瓜葛了

隔日....
趙瑋開著車來到宜甄家...
趙瑋:玥伶她在嗎?
宜甄:你真是個仁慈的醫生阿,玥伶早上就出門了
我也不知道她去哪了
不久,電話響起 是俊堃打來的
宜甄問俊堃發生什麼事了,俊堃則告訴她玥伶被人綁走
現在在濱海公路的懸崖邊
宜甄急忙告訴趙瑋,趙瑋聽到後馬上開著車前往濱海公路
到了濱海公路看到他們趙瑋下了車遠遠看著一名男子抓著
玥伶的手站在危險的懸涯上而俊堃便在前面等待時機救出玥伶
趙瑋大喊著:『玥伶!』
玥伶:趙瑋! Game放開我!
Game:我不會放手的,妳知道我有多麼的痛苦嗎?
我看著妳細心照顧那個男人而我又算什麼?
玥伶:我都懷了你的孩子難道還不夠嗎?
我對雲海就只剩虧欠....
Game:既然這樣那妳現在就跟我回去!
玥伶:我不會再回去了,我們之間早已沒有愛了....
我真不知道當初你為何要娶我?
我也已經受夠了.....
此時玥伶肚子又痛了起來,Game慌張的說:「妳怎麼了!!」
俊堃趁Game將視線放在玥伶的肚子上時衝了過去要救玥伶
俊堃知道之前雲兒和玥伶是朋友所以他想為雲兒做點什麼
在兩人爭執之下Game因重心不穩而跌落懸崖
玥伶忍著痛用微弱的力氣叫著:Game....
趙瑋:俊堃 快! 將玥伶帶上車我送她去醫院

經過趙瑋的手術後玥伶也順利身產,趙瑋抱著剛出生的嬰兒
來到病房看玥伶,玥伶此時還很脆弱當她抱著自己的女兒是那麼的難過
玥伶:妙盈,都是媽媽不好讓妳一出生就失去了爸爸....
趙瑋:妙盈並沒有失去爸爸,我會用下一輩子好好的照顧妳們母女
相信我,一切都過去了...
因為這件事俊堃被警方帶走不過最後調查出來的結果是
Game自己不小心跌落懸崖的,俊堃也就此逃過一劫。
幾天後....
趙瑋帶著玥伶來到濱海公路,玥伶站在公路上看著藍藍的海和懸崖
玥伶心想:(Game你就安心的走吧,妙盈我會好好的養育她)
吹著海風,天空開始飄著毛毛細雨,
趙瑋拿著傘,一邊幫玥伶批上大衣一邊為她撐傘
趙瑋:要下雨了,我們回去吧。
玥伶下定決心要當一名護士要救更多的人
因此在趙瑋的幫助下玥伶考上了護士執照
他們可以一起照顧病人一起拯救更多的生命
組成一家三口的幸福家庭。


敬請待續...


角色:
玥伶 阿伶 飾
俊堃 絕情 飾
趙瑋 罐子 飾
宜甄 小羽 飾
妙盈 筱炤 飾
Game 小強 飾
雲兒 雲兒 飾


寫法:自創


含義:

台長: ─═╬☆小羽♀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改編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愛在心裡-第十八章 娘家
此分類上一篇:愛在心裡-第十六章 一聲謝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