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1 12:05:33|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在心裡-第六章 珍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六章 珍惜

怡青:你明知道她不會原諒你,你為何還要回來?
Knight:當初拋棄了她...如今因為小媃的事才讓我想通
我應該要好好的珍惜她們.....
【玫瑰,如果不再盛放,
不是因為風水不好,
而是缺少了細心灌溉的人,
缺少窗邊微笑看花的人.....】

宜甄:當初Knight是個很有正義感且爽朗的軍人
但是現在的他已經變的毫無條理了.....
冬天的到來....
來到聖誕夜的晚上,她們各寫了一封信給對方
「我很珍惜在聖誕夜裡有一個好眠
我和你在聖誕樹下 祝 聖誕快樂^^
更珍惜我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你是否也珍惜擁有現在的我?
只有失去才懂得珍惜....」

回函:
諾騰:「妳不但喜歡吟詩
也為我做任何事情
永遠不會與妳分離
我還是會一直等著妳
在我心中...妳無法取代...
在這世界中...無法找到與妳能相比的人
我依然會等待
這是我給妳的承諾
等到妳願意跟我結婚的那一天」

怡青:接下來你有何打算?
Knight:我也不知道,我已經沒地方可去了
怡青:不妨跟我住一起吧!


敬請待續.....

角色:
宜甄 小羽 飾
諾騰 小飛 飾
怡青 懶貓 飾
Knight 小K 飾

寫法:自創


含義: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放棄了!也不在後悔....

台長: ─═╬☆小羽♀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改編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愛在心裡-第七章 海豚項鍊
此分類上一篇:愛在心裡-第五章 回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