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7 20:46:36|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生廁所紀行之限制級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文為時事報導,內容有猥褻語言,不宜未成年兒童閱讀。
如果您已滿十八歲,請自由選擇閱讀;
如果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刻轉台。
「大海的故事」台長留



















「那天,我一個客戶跟我說,我讓他的老婆很快樂。」
「我回他說,我又沒見過你老婆,我又如何讓她很快樂?」
「那個客戶跟我說,因為我又讓他重振男性的雄風啊!」
「喔,還有,告訴你喔,我一個很好的女朋友說,她喜歡把下面剃得乾乾淨淨的。」
「我跟她說,我倒覺得茂密一點的好。」
「她問為什麼?」
「我說,翻山越領找到的金礦,才會有滿懷勝利的感覺啊!」

這是在一個女生廁所裡的聽到的對話。

雖然,眼前只有一個女人在鏡子前面晃動,靠點想像力,一定可以猜出,另一個女人,她可能還蹲在門後的馬桶上。

當時在女生廁所裡,還有不是為了上廁所的十個女人,一個男人,還有一個小孩。

那個對著鏡子一邊補妝,一邊擦口紅,一邊喋喋不休的女人,跟著廁所裡的背景音樂,挑逗地在群人的面前扭了起來。就在此時,燈也漸漸微弱,這女人更索性地將身上的衣服,一件件地脫除,直到剩下一件撩人的透明網狀褲襪。

當然,這是露三點的秀。

原本以為這是一齣舞臺戲或是默劇一類的,興沖沖地八點還準時到場排隊。可是,誰會想到,劇名為「女廁裡的八卦對話」的舞臺,正是在真真正正女生廁所裡,真是好後悔今天晚上付的七塊錢入場費。

我跟著十個女人排隊進場,當時心裡就開始覺得有點不對勁,還撲通撲通的跳,好像除了當小朋友的時候,不都要跟媽媽進去女廁尿尿,這回還是懂事以來的第一遭,跟著一群女人進入她們的禁地,不過想說,反正都已經為藝術付了錢,那就「既來之,則安之」吧。

這個主演的女人,一身妖豔的打伴,讓人一眼就可以斷定她演的是妓女。因為沒有太多的對白,所以我到現在還可以清楚地將她說過的在日記裡一一重錄。其實,並不是這名妓女最後脫到一絲不掛讓人訝異,而是,這群女觀眾,還有那個應該五歲左右的小孩,竟然目瞪口呆地看到出神,夾雜在這群人中,讓我覺得好詭異喔。

我覺得,若像昨晚整晚因為看蜘蛛人續集,蜘蛛人漫畫似的情節就在腦海中揮之不去,那麼,今晚肯定要作惡夢了。這真是七塊錢的因應效用。

要怪,就要怪Andrea Bocelli演唱會的票,像天價般地貴,害我心理不平衡,找了個七元替代品。糟的是,這還是一個品質不良的爛貨!

台長: 向海說故事的人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