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4 21:19:1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巨無霸牛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慕名已久的一客一公斤重的牛排,在一週前就提早計劃安排之下,終於今晚在一夥人的陪同下如願成行。

那是一家座落在小巴黎的西餐廳,常常開車路過,我竟然沒發現過它的存在。

據說,這群朋友已經有人成功地挑戰過這份牛排幾回合了,以前,這店家老闆還會慷慨地邀請所有挑戰成功的客人,在餐廳的英雄榜上提字留名,近來,可能是越來越多人能一氣嚥下這份巨無霸牛排,英雄榜上已經擁擠得無空處可再容下後起之秀,所以英雄榜也乾脆被廢除了。

今晚就惟獨我一個人把一客一公斤重的牛排幹掉,全程大概只花我二十幾分鐘,吃完這客牛排,擦拭嘴巴之際,我心想著,才八分飽耶,如果說還可以再來一客,不知道會不會太過份,真覺得自己像隻餓豬。加上今晚這客牛排,我在減肥後的這一週來,應該已經吞了半隻牛了吧。

回家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自己放到體重機上去秤,確認餐廳沒偷工減料,哇賽!真的是一公斤肉換來一公斤體重,好準耶。

美食和減肥,總是在我生活習慣的兩個極端對峙著,還好,現在運動還算蠻有持續性的,不像以往那樣兩天捕魚、五天晒網,所以,吃多了大不了再來一次斷食運動,罪惡感還不至於會太重。

台長: 向海說故事的人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