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4 18:31:15|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陌生還是討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遇到了妳

好久

幾個月了吧

都沒有再跟妳聊天了

妳最近好嗎?

應該不錯吧

好久的感覺

感覺變的很陌生

而且

妳好像很忙

回的速度很快

又好像

不想看見我似的

記得一年前的暑假

我和妳

常常在一起

不過做什麼

拿成績單

看考場

我記得

都是我騎著腳踏車帶妳的

妳還記得嗎?

原本那年的跨年

我想傳一封簡訊

可是

大家都在傳

我的手機很不爭氣的直接跟我說傳送失敗

連我

也不爭氣

因為

我失去了勇氣

我不敢再對妳說

現在

緣分或許淡了

可是

我想試著再來一次

不知道

可不可以....

                            by
                             微風 97.12.14

台長: ╭韓『魁』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一年
此分類上一篇:對於台鐵定期票跟悠遊卡的迷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