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3 22:44:44|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再復興空廚的第一天上班
說真的有一點點的不習慣
畢竟對不熟練的事情
會有一點點的反感

有人說我做事太要求完美
才會變成這樣

其實會很自責做錯事情
剛剛開始做的時候就很混亂

所以拖累到了原本的員工
覺得很對不起

希望能快一點的習慣復興空廚的一切!!


恩...

台北下了場好大的雨
心隨著打到地上的水滴
四處的飄動
台上老師講什麼
不知道
看著窗外的雨天

看著台北的另一端
也看著
台灣的某一端
我知道我沒辦法看那麼遠
那我的心

可以的吧?

當你四處玩樂時

妳要記得
有人會在後面默默的擔心妳

我不太放心女生在外面遊蕩超過11點
我希望
妳能讓我放心
雖然妳也不是我女朋友
但是我以朋友的立場擔心妳

千萬記住

台長: ╭韓『魁』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有點壓力
此分類上一篇:手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