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3 17:02:55|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的大英雄,誰不敬重?又何必要你說個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打電話給u,結果有條攔路狗在那對我大嚷大叫,什麼惡劣的話都說出來。過去發生的事情應該是我和u兩個人的事情,偏偏有幾條攔路屍在那擋路,這是什麼態度。
我想u對我也沒有話好說,他只是把一堆憤怒丟給他女朋友,他的看門狗。那我還能怎樣。
我沒有幫他,但是事情已經木已成舟,他對我的恩情成為他憤怒的因由,他對我的喜愛變成他自己矛盾的地方,利益方面的損失讓他燒傷了他的心,但是我,什麼也無心去做。
L離開以後,再也沒有生氣,怎麼講他都是聽不下去。
年輕,漸漸得想要溜走了,一手想要挽回,一手卻收手不及。
難得的假日有千般理想也被澆熄,拍片的愚蠢痛苦,要由無辜的人承擔。
不恰當的發言,以及太多的情感,是造成禍事的來頭。
我和u到現在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但是卻要連互相關心的權力都喪失,那三八所描述的情景,以半年裡和u的相處,都可以理解,u並沒有忘了我,其他的事情呢?

台長: 未竟夜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說的都是真的 |
此分類下一篇:紅燒肉、炒灰搭和小炒麵的結局
此分類上一篇:瘋婆子罵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