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6 01:50:57|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歸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朱先生把我臭罵一頓。
我極力忍耐不回嘴,不過心裡覺得他說得都是狗屎。
我已經開始厭倦這種生活了。
每當泡澡的時候,就忍不住諸多凌亂得思緒。
朱先生希望我們像他一樣,把工作當成自己的全部。
但是憑什麼?那微薄的薪資?
這樣就能剝奪我們所有的時間嗎?
但是每當在工作中看見那自得其樂加班的人-為了自己假想美好的前程,
我就想吐。
以前在意象的時候,就因此與所有人格格不入。
但是意象和台北比起來,裝潢和小姐都像個樣子。
台北真是不思長進。 今天讓我們從六點不到就吃麻辣鍋打發時間,到八點了還沒過帶。已至於九點才開始工作。這到底是什麼態度,我覺得他們是縱容大家犯錯,全都在套交情。
還有叫我坐在那裡也是莫名其妙的一件事,或許是因為每次當別人助理的時候,我就為那貧乏的創意感到受不了,朱先生對我並無委任,他喜歡自己唱大戲,便要規定我們在那欣賞,那是有一位風先生卻愛陪唱的很,因為,他雖身為製片,卻滿心想承接朱先生的事業,成為他的接班人,成為別人付錢的導演,但他的腦子連豬腦都不如,當天拍片他從高台上摔下來真是老天長眼了,今天周先生說他向項少龍,真是讓我徹底懷疑周先生的品味,很想說:人和豬是不同的。又想說:帥哥和豬是不同的,但是在座的似乎認為雖不近亦不遠已,真讓我笑歪了嘴。
所以我覺得我的職務非常的莫名其妙,我也覺得朱先生變態,他一定要有個人遭人冷凍他才歡喜,我可不想陪他唱這出愚蠢到家的戲。
今天他因為送出二十萬得到一個大案子,他歡天喜地的和我們分享,讓我不知道榮譽心應該從何而來,我想業絲毫沒有影響到他反省讓我們天天加班應該付出的代價,他還說出兩千塊獎金競標文案的蠢話,簡直像幼稚園競賽贏了得棒棒糖的意思一樣,他明明接了大案子,但是卻不想讓我們得到什麼,祇是辛苦我們而已,結果他還說出這樣的話..風先生高興的很,我已經受不了這種歪曲得世界。
我和朱先生感情一直很好,因為前天他把我臭罵一頓後,讓我認清楚這個事實,就是他只看重他的錢和人際關係,偏要把別人的生活稿的一團亂,讓別人錯覺幫他是為了交情,或是未來有可能的利益,其實都是狗屎,我們只是被利用的一員,一個沒有紅的人,他才拿妳的前途去死,管你去死,致使他說的每句話都讓我覺得質疑。
他今天還說南部的歐巴桑一個月整天工作才賺一兩萬的事情,似乎為自己的上進感到驕傲,又為了我和風先生一個月有三萬左右的薪水暗示我們應該知足了,他是個人性化的老闆,但他的庸愚與是非不分與只為自己利益讓我心寒,也讓我沒有久留的打算,這是件可怕的事情,但也未嘗不是好事。
可樂變成我的好朋友,我一直需要他。
我欣賞一個老闆說:我喜歡很多很多的冰塊。
但中醫都用吃冰是可恥的來看我的樂趣。
聯絡新智,還是覺得膽顫心驚。
有許多話想和方說,但是覺得他還是在騙我。
想到幼稚得魔獸,感到難過,他永遠要這樣自欺欺人,不長進的下去嗎?
我們還能這樣下去多久,雖然每天得到獎品,我深愛著他,但那有什麼意義?

台長: 未竟夜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夜知心 |
此分類下一篇:亂我心者
此分類上一篇:流不盡的眼泪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