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5 03:51:16| 人氣1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婆子罵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敬愛的涂小姐
針對您對我本人在93年8月2日後陸續傳的幾封email,以及您連日來對我全家人的惡意騷擾所做的回應。

雖然您年紀一大把了,但是您自居為我的長輩,想要教訓我是嗎?但是我並沒有被你教訓到呢。您在傳真中提到「這種沒家教的小孩讓我來教訓一下也不為過」。只可惜我並不吃您那一套,如果您想教訓您自己家的小孩,他們應該會乖乖聽您的廢話連篇,但是您還沒資格管到我呢?您一把年紀了,但我和您是非親非故,在您做了那麼多傷天害理的事情以後我不可能會有閒情逸致凝聽您的教誨,所以下次您在憑空威嚇的時候要想想,別人只當是瘋狗亂吠,您喜歡傳真給誰就傳真給誰,我本人並不會因為您喜歡自我幻想,博取別人同情而改變我的立場。

您近日來針對去年的email老調重彈,惡意抹黑,但您再怎麼指天罵地也只能讓有眼珠的人感到好笑,現在網路發達的時代,只有您還會使用傳真機作為您抒發情感或是中傷別人的工具,一件事情您要講個千百次您還是不記得您講過,這就罷了,現在互傳的有趣圖片,動態或是平面的數不勝數,您便是把本人寫的精采文字加圖片用彩色的印出來,也構不成我的威脅,您最好是停了這主意吧,您這些證據擺在法官面前他應該告訴您:跟不上時代是您自個的問題,又何必讓別人徒留笑柄呢?

以我的年紀好心告誡你幾句處世的道理,但是您總是執迷不悟,這也不能怪別人,損人不利己的事情您喜歡做,使用公共傳真機讓您一把年紀錯字連篇污染大家的視聽,我想您丟的已經不是自己的臉,應該是您全家,以及您公司寶貴的臉面。您把您自家的老公和我的父親相提並論,我想您是自取其辱,我父親是個堂堂正正的人,他不是飯都讓老婆吃光了以至於得了胃病的軟腳蝦,即使職業上的不同,他也是靠自己的努力,您現在是紅了眼睛,羨慕別人家庭美滿,老公事業有成,那是我父親自己做的努力,不甘您的事情,就像前言,您還沒那資格批評我父親了,您如果有資格做我父親的老婆,那他還可以聽您的教誨,可惜您這輩子沒那個機會,真是可惜,但是也沒有人可以幫您了。

針對您對我母親的總總威嚇,我只要一句話,您想告我母親,想告南山人壽公司,想要竊錄,想要把您的老友陳炳文先生弄瘋,那您就站到法院去把您的不滿,您的無法釋懷一字不漏的告訴法官聽,在那件事情有下文之前,您的惡意騷擾將成為您的精神人格不正常影響您總總說詞的鐵證,您的廢話陳炳文先生也已經備分了,您就放膽去告吧,您搖擺多年始終不敢站在法律之前,因為您本人總總的訴求根本在法律上站不住腳,我們人證物證俱在,過幾天您將接到我們的存証信函,如果您再不思反省,繼續騷擾我的家人,一切循求法律途徑。
祝您闔家平安 鄭文惠 2005/6/15

台長: 未竟夜

未竟夜
九顆心與一份真誠的愛 訂婚戒指
2006-07-15 17:13: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