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9 09:51:4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沒有對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沒有在此鋪文章了,最近一陣子的沈澱,好似整個人獲得新生一般。

此事容小弟日後再補述好了。先讓我欠著。

先來「聊聊」最近看到的愛情example,以及心中感受。

從同事 A 的口中得知同事 B 早已離婚多年,遲鈍的我竟是渾然不覺。

只覺得 B 是個好爸爸,時常帶著兒子出現各個場合。

想像著做出這樣的決定,是需要很大的的堅毅與勇氣吧!

如果是我,也能如此嗎?

是啊 ~~

不相愛的兩個人,強留在一起只是徒增對立衝突,讓彼此痛苦罷了。

而情投意合的兩個人,則是一個小動作都可自然流露,毫不做作呢。

比如男人下意識地捏了女人一下屁股;

又或著女人挽起手男人的手突然地撒起嬌來。

一切都是那麼輕鬆自然,真讓人感受到一種幸福的包圍哩。

我無疑是替 B 感到高興的,真的。

也讓我明白,愛情裡沒有對錯。不是誰先說分離,就是對不起誰;

也不需怯懦的委曲求全,只因為有著孩子或者長輩的包袱。

勇敢坦承面對自己的情感,應該是成人世界裡負責任的表現,不是嗎?

我期許,自己也能有這樣的勇氣,來面對自己的感情。

不管是美好的或傷心的,留住的或逝去的…



2008.07.15 于竹東 大霸山腳下

==============================
內心渴望愛情的我
或許 是更習慣一個人生活
26歲那年夏天
我對自己下了這樣一個註解~~~
==============================

台長: 胖村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感 |
此分類下一篇:七言詩一首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的星期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