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5 02:56:17|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你在那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到夜晚,就不自覺咁灰起來,從前我真係唔會.now個人真係灰灰地,做咩都無信心.......

信心呀,信心呀,你快0的番來啦~~~~~~我就快死咖喇再係咁~~~~~~好辛苦呀>.<

搵到工,又如何,好似人地無人請sin 請我咁...............哎.......

~~~~~~~~~~~~~~~~~~~~~~~~~~~~~~~~~~~~~~~~~~~~~~~~~~~~~~~~~~~~~~~


我愛你在那裡 曲:光良

愛出了什麼問題 沉默凍結了言語
你聽不見 我要你回應
愛逃出彼此眼睛 影形成一抺空氣
你看不清 就快透明的我和你
誰說用真心就能換取對方相等感情
時間有種消耗愛的能力 熱情慢慢死去
你冷得可以 我而再的提醒
我愛你 你曾說得很肯定
我冷得可以 你再三的忘記
我受你 那三個字在哪裡
你靠近 你抱緊 你安静 你放棄

台長: Dark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