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4 21:46:5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痴心絕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搵0左好耐都搵唔到歌詞,終於搵到喇^^"

送比痴心的你~~~~~~~~~~~~~~



痴心絶對 曲:李聖杰

想用一杯latte 把你灌醉 好讓你能多愛我一點
暗戀的滋味 你不懂這種感覺 早有人陪的你永遠不會

看見你和他在我前証明 我的愛只是愚味
你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你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為你付出那種心你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你的一切
你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静静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明知道讓你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等到奇蹟出現的一天
直到那一天 你會玩 真正愛你的人獨自守着傷悲

曾經我以為我自會後悔 不想愛的太多痴心絶對
為你落第一次淚 為你做任何改變 也喚不回你對我的堅決

台長: Dark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