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4 10:38:18| 人氣3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ickets sold ou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圖沒真相,請大家自己想像吧~沒拍照的原因,是不想帶包包進球場=>在美國看球的經驗,不小心包包太大了,就得花錢寄物,我的相機又大台,還是看場隨興的球賽就好。

今天總算有機會和老哥出來走走,於是就選了Phillies(費城費城人)的主場球賽來看:現在 Phillies 正在爭季後賽門票,哇,四萬五千人的球賽,tickets sold out = =+

兩個人都花了二十塊才買到四層樓的位子......不過勉強可以接受啦~

Phillips 今天對釀酒人,這兩隊在國聯外卡差三場(費城落後),如果今天贏球,再加上明天的 doubleheader(雙重賽)都勝出......嘿嘿,說不定費城人就能以外卡進季後賽了說~

這場球對主球球迷算是很好看:因為全場都領先, Jimmy Rollings 打了兩分全壘打(還看到 Citizen Bank Park 的自由鐘亮起來搖唷--那是主場球員打全壘打時的 service ^^),Ryan Howard 打了兩分打點,王牌終結者 Lidge 也出場了......更重要的是,NY Mets (分區冠軍)也輸球,真是滿意的一天呀~

不過呢,對一個喜歡熱鬧的球迷(本人)來說,這場比賽就很悶了。

費城人的球迷實在是很斯文,雖然是場滿座的球賽,不過座位看起來大概只有九成滿(不知是不是黃牛票賣不出去,或是大家都跑東跑西地買東西吃= =),整場比賽大家就隨便拍拍手/歡呼個兩句就結束了......在我看過的滿座球賽中,這場比賽是最雲淡風輕的,就像普通無關緊要的垃圾球賽般地開始/進行/結束:

喂!這是季賽最後的重要球賽耶,球迷可以這樣都不激動嗎?

現場涼風徐徐,如果有幾個正妹上了現場大型 LED 螢幕,要不就有人打安打或是沒事無聊時,我就高聲尖叫幾聲,其他時間......如果給我一爐熱水,說不定我就開始泡茶了咧!

呵呵~雖然有點小小失望,不過我認真想了一下,或許,這才是美國棒球文化的重要本質吧!

7-inning stretch 的”take me out to the ball game”, 歌詞是這樣寫的:

Take me out to the ball game,
Take me out with the crowd.
Buy me some peanuts and Cracker Jack,
I don’t care if I never get back,
Let me root, root, root for the home team,
If they don’t win it’s a shame.
For it’s one, two, three strikes, you’re out,
At the old ball game.

啊吃完花生就蹺腳聊天呀,有什麼好緊張的?全家大小一起出來看場球,就是圖個輕鬆自在,難不成輸球就要把球員和教練抓起來打嗎?

不過就是一場球賽,每年都有一百六十二場可以看;今年打完還有明年,還有球隊從清朝開始就沒拿冠軍咧,球迷不也是一代換過一代,不就是簡單看場棒球嗎 ^^

想著想著,我就決定原諒中華棒球隊了......前陣子的一陣揪心之痛,現在好像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嗯,果然是棒球大國,泱泱之風,我等島國小民怎能一日體會?

在棒球這道,我真是太淺了說~敬禮 ^^

台長: heimy
人氣(3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偏執狂之眼 |
此分類下一篇:所謂的 Crisis
此分類上一篇:史亞平學姐不會錯

鐵臂人
真是該去體會體會......
話說回來
你到底有沒有去搶救雷曼大兵啊......
2008-09-16 17:59:52
版主回應
如果要體會一下熱烈的棒球氣氛,我覺得你可以先規劃日本的行程:一方面是近,另一方面是,日本球場的味道,真的和台灣比較近呀 ^^

聽說台灣現在是水深火熱:路斷旅館倒/股市要破 5566 了......真是,我一不在台灣,馬冏統就不會辦事了嗎?

嘖嘖.....真是要嚴加看管一下呀~
2008-09-17 05:27: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