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3 14:01:0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學校...考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沒寫了..因為我都沒有時間上來...最近上班都好累..回到家就趴了
因為晚上要跟我的他纏綿...YA...@^^@..他每天都叫我起床..寶貝..起床了..我要去上班了..哇嗚..好像夫妻喔..真甜...

今天回學校考試..好久沒有見到大家了..在飛碟吃早餐..聊的好過癮..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回學校..那種感覺好好喔...沒有人會欺負我 我愛大家
跟他們說我們店裡有娘砲會欺負我 他們就說要幫我去罵他..爽 即使他們沒有去 可是我真的感動到了..我覺得我現在的人生 很美好 友情 愛情我都有了
可是美中不足的是 我家 我家人不知道是在白目幾點的 游泳也不能去 什麼都馬不能去 雞歪的要死..害我跟他們吵架 害我哭了 我的他...對不起 我失約了


每天晚上都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我不知道怎麼去形容這一切 太美好了 雖然上班很累 可是 我堅持 我一定要每天都看到他..謝謝..因為我真的很愛很愛他
如果 我真的整個暑假都能順利睡他家就好了 我也希望我可以讀到光武..



I love you .....Mr.黃 I’m......黃太太...

台長: 我想當熟女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