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19:21:3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吼...整個就是委屈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沒寫

也沒什麼好寫的.....交班的時候..還好..娘砲只有該我一下下而已
晚上就跟媽媽&客兄&臭白目弟弟去吃大鼎活蝦....好飽...很平凡的一天

今天...我老公叫我起床...好貼心 好溫柔喔...愛死他了...希望我每一個冬天都可以當他的暖爐...嘻嘻....

8點多就起床 因為我要回家曬衣服..累...偷睡覺 結果起不來...這幾天我真的累到了 原本是加菲貓的我...習慣了長時間的睡眠 可是..這一個星期多 我睡的可能沒有我以前的三天...可是 我過的比以前幸福...It’s enouth..

趕去上班...11點半到 原本想說烤個鬆餅吃的說...可是...考完之後 他媽的客人就給我一直來...DO..還滿桌勒...他媽的活的不耐煩喔 忙到2點才靠一個段落 後來 就挺閒的...下班囉..原本希望可以帶著很開心的心情下班......結果

他媽的狗娘養的死娘砲 你媽是沒有敎你 講話不要太囂張嗎 飯是煮壞了喔..
是在叫什麼東西啦..太久沒被灌屁眼喔..手套你是哪一隻眼睛看我丟在洗手台裡面 是在跟怡靜該什麼東西.....吱吱叫...DO...............

整個就是委屈到了 我不喜歡被誤會 我也不喜歡受委曲 我沒有做的事就不要說我有做...我會很想哭 不管委屈是大事還是小事 反正 我就是不喜歡

你他媽的娘砲...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沒關西 來日方長 走著瞧...

就不要讓我真的念光武..我會在那邊繼續做下去的..等著看....

台長: 我想當熟女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